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10日期货舵手 实盘指导:四连阳多看少动 商品空鸡蛋见顶

【上证】

?上证指数联系四天放量上行,关注3800目标位。在3500之上,多头的人气被充分调动起来,如有回落可以逢低做多操作。在此位置并不适合追涨,或有调整行情,急速调整时是好多点,回落在3500附近可以再把握多点。当前位置建议减仓多单观望等待,回调企稳继续做多。

?

【IF】

?IF?收小阳线,带有上影线,多头有止盈平仓的意愿。短线关注3833压力位,建议不追涨,回落在3650-3500支撑位附近再把握多点。

?

【IC】

?IC?多头思路不变,上行继续关注7500压力位。如能回落在7200附近可以再把握多点,以7000之下为止损位。甚至待盘中出现空头机会时可以抢回调,但不建议应追涨,做多等待回落企稳时把握机会。

?

【IH】

?IH昨日冲高后回落,不追涨,回落关注2400支撑位,回落企稳时再把握多点。

?

?股指三品种连续上涨四天,冲高不追涨,随时会调整。等待回调企稳时逢低做多操作。

【伦铜】

?伦铜破5100后下行目标位4900,如有反弹可以继续逢高做空操作。放量下行,后市还将震荡回落,继续保持空头思路不变。

?

【沪铜】

?沪铜破38000后还将震荡下行,空头思路为主,反弹在37800-38000可以继续把握空点。做空以38300之上为止损位。设好止损位反弹做空为主,空头思路不变。

?

【沪锌】

?沪锌空头思路不变,在13500-13650可以继续逢高做空,以13800之上为止损位。设好止损位顺势反弹做空操作。


【沪镍】

?沪镍下行目标位关注73000,反弹可以继续做空。反弹在74500又是好空点,以75000之上为止损位。设好止损位继续反弹做空操作。?


【日胶】

日胶继续保持空头思路不变,在160破位后下行关注140支撑位,如有反弹可以继续逢高做空操作。底部无任何迹象,继续顺势做空操作。

?

【橡胶】

?橡胶下行目标位10000,空头思路不变。当前在10400-10500反弹?不动时可以继续做空。短线以10650之上为止损位,设好止损位反弹做空操作。

?

【螺纹】

?螺纹放量反弹,形成趋势线的向上突破,关注21均线压力位。在1800-1808可以继续做空,以21均线之上为止损位。如触及止损位,全部止损,设好止损位顺势做空操作。在21均线之下继续保持反弹做空思路。

?

【焦炭】

?焦炭观望为主,多空不做。反弹在730附近再找空点,如无反弹,观望等待不急于做空。如下破700支撑位,下跌空间打开,也可做空。

?

【焦煤】

?焦煤以570之上为止损位可以逢高做空操作。如能反弹在565附近可以继续做空操作。

?

【铁矿石】

?铁矿石形成破位后,围绕340展开震荡,有反弹迹象。反弹在350-355又是空点,反弹继续顺势做空操作。

?

【美豆粉】

?美豆粉破经线走出顶部,震荡下行。在300-320之间连续震荡数月后,破位下行,破位后下行目标位280,空头思路不变。

?

【豆粕】

?豆粕1601走出下降三角形,破位后震荡下行,再创新低破2500支撑位。破位后反弹是好空点。以2500之上为止损位,在2465-2495可以继续把握空点。后市逐渐转移至1605合约。

?


























【菜粕】

?菜粕此次反弹的力度较强,但反弹遇到2000强压力位震荡下行。2000压力位不过继续反弹做空,以2000之上为止损位。?

【美豆油】

?美豆油突破后围绕经线位展开震荡。震荡行情,对多空双方都是折磨,向上或向下的可能都存在。旺火无湿柴,弱势市场中,我们在操作上可以设好止损位反弹做空操作。?

【豆油】


豆油震荡关注5480支撑位,在5550附近可以继续做空,反弹做空操作等待5480支撑位的破位。反弹做空操作,等待破位下行。

?


【棕油】


?棕油反弹不动出顶,一路震荡下行,明显弱势,反弹做空。空头思路不变,反弹把握空点。


?


【美原油】


?美原油放量下行,下行寻找40-38支撑位。在44-60震荡区间破位后下行目标位38,如有反弹可以继续逢高做空操作。


?


【塑料】


?塑料在8100可以继续逢高做空操作。破位后反抽,反抽不动继续做空。以8300之上为波段止损位可以继续反弹做空操作。下降三角形形成向下破位,下跌空间打开,反弹继续做空。


?


【PP】


?PP继续关注6500目标位,反弹在6600-6650可以继续做空,以6700之上为止损位,设好止损位反弹做空操作。


?


【TA】


?TA?空头思路不变,短线震荡反弹,在4750还可做空。空单以4800之上为止损位,设好止损位继续反弹做空操作。


?


【甲醇】


?甲醇空头思路?不变,以1930压力位之上为止损位,反弹还可继续做空操作。


?


【鸡蛋】


?鸡蛋反弹有结束迹象,连续反弹六天,反弹基本到位,以3830之上为止损位,反弹在3800附近可以继续做空操作。设好止损位可以轻仓做空操作,关注再次探底回落能否再创新低。


?

【美糖】


美白糖终于形成向下破位,顶部逐渐清晰,反弹做空为主。白糖在下跌之前往往大阳线急拉,把空头都拉爆后才展开下跌行情,所以说白糖很妖。如有多单注意止损。??

【白糖】


?白糖5400破位下行,可以逢高做空操作。如有反弹可以逢高作空操作。


?


【棉花】


?棉花震荡,关注11800压力位,反弹不动可以继续做空。在11750-11800可以轻仓做空,以11800之上为止损位,设好止损位反弹做空操作。


?


【玻璃】

?玻璃近日缩量回调,还有可能再有反弹。注意在865附近空单减仓。缩量回调注意空单减仓,缩量回调或反弹,反弹在880-890再找空点,以900之上为止损位。?


强者恒强,弱者恒弱,股指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商品继续反弹做空。最近商品盘面表现出一个特征:每一天开盘都是急速上冲,盘中震荡回落。在商品上有一股暗流涌动,有拉反弹的迹象,建议近期做空减半仓,轻仓操作,控制风险。祝大家天天发财

?

?









早盘分析是根据外盘并结合国内盘面做出的提前部署

因为期货走势瞬息万变,实际操作中应根据实盘走势随机而动

更多盘中实盘播报请与管理员联系。

实盘简介:

旨在为投资者提供适时的指导和服务,课堂已开设实盘播报,盘中直播实盘指导,与广大投资者一起分享实盘观点。

8:30-9:00 早盘分析根据外盘走势提前部署盘中操作,为日内操作做提前计划。

(本文内容为助理根据王老师早盘整理得来。)

9:00-15:00 实盘指导利用技术分析,对盘中走势进行客观研判。

此为个人观点,尽心尽力,客观解读并利用二十年实战经验解读,仅供参考,据此买卖责任自负。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