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16日期货舵手 实盘指导:股指震荡调整中逐步走好 商品弱势下跌中

【上证】

上证指数震荡走好,短线连续两天调整,调整尚未到位,继续观望等待。关注3500强支撑位,支撑位企稳,调整结束可以继续逢低做多操作。

?

【IF】

?IF回调关注3700支撑位,如企稳走好可以做多操作;如破位,还将震荡下行寻找21均线(3550支撑位)。震荡回落,企稳做多操作。

?

【IC】

?IC?走出上行通道,小幅震荡调整继续关注7330短线支撑位。调整企稳是多点,做多以7330之下为止损位。如破位下行,回调空间将增大,关注7000支撑位再找操作机会。

?

【IH】

?IH?回调关注2400-2430支撑位。震荡回调观望等待,回调企稳再找多点。如破位,下行将寻找2350支撑位。上行通道内震荡上行,回调企稳做多为主,回调行情观望等待。

?

【伦铜】

?伦铜破位后震荡下行,以4900之上为止损位,继续逢高做空操作。

?

【沪铜】

?沪铜破位创新低,下跌空间打开,如有反弹继续做空操作。以5日均线之上为止损位,继续反弹做空操作。

?

【沪锌】

?沪锌趋势为跌倒,破位下行再创新低,反弹继续关注13300压力位,反弹不动是好空点。以13300之上为止损位继续反弹做空操作。

?

【沪镍】?

?沪镍破73000支撑位,再创新低,震荡反弹可以再找空点。震荡反弹在73000如突破,反弹还将延续,反弹不动再做空。观望等待机会,反弹结束做空操作。?

【橡胶】

橡胶继续保持跌势,短线反弹关注11000压力位,以压力位之上为止损位继续顺势做空操作。

?

【螺纹】

?螺纹继续维持弱势格局,在21均线之下持续下行再创新低。空头思路为主,反弹以1770之上为止损位可以继续保持空头思路。波段在21均线之下继续顺时针做空操作。

?

【焦炭】

?焦炭在700支撑位附近震荡,观望等待机会。反弹在710-720反弹不动可以做空;如破位下行,跌破700支撑位也可做空,空头思路不变,顺势反弹做空。

?

【焦煤】

?焦煤震荡反弹,关注60均线压力位。趋势为跌势,短线震荡反弹,关注570压力位的表现。波段关注60均线压力位。反弹结束,走出短线顶部可以继续做空。在60均线之下继续逢高做空操作。

?

【铁矿石】

?铁矿石震荡范突然,反弹关注能否行上行破压力位,如压力位反弹不动短线走出顶部,可以继续做空操作。继续保持空头思路不变,反弹不动再找空点。?


【美豆粉】

美豆粉继续震荡下行,关注前期低点286强支撑位。如支撑位企稳将震荡;如破位可以继续做空。

?

【豆粕】

?豆粕趋势仍为空头趋势,加速下行继续反弹做空操作。

?

【菜粕】

?菜粕继续下行,关注1930压力位,反弹可以继续做空操作。短线以1900之上为止损位,逢高做空操作。?


【美豆油】?美豆油继续弱势下行,关注26支撑位。震荡下行继续以空头思路对待。?


【豆油】

豆油继续以5500之上为止损位逢高做空操作,空头思路不变,反弹做空操作,关注5180目标位。

?

【棕油】

?棕油加速下行,空头思路不变,如有反弹可以继续做空。关注4080支撑位的表现,如破位创新低,还可继续做空。

?

【美原油】

?美原油继续维持弱势,震荡下行关注前期低点支撑位。继续保持空头思路,顺势反弹做空操作。

?

【塑料】

?塑料再创新低,后市继续保持空头思路不变,反弹关注8000压力位,反弹可以继续做空操作。

?

【PP】

?PP?趋势为跌势,加速下行后市可以继续做空。以5日均线之上为止损位继续逢高做空操作。

?

【TA】

TA?持续震荡,关注4800压力位,压力位之下继续保持空头思路。反弹中关注60均线4630支撑位,关注能否破位下行,破位可以继续做空。

?



















【甲醇】

?甲醇反弹关注60均线压力位,反弹不动可以做空,以60均线之上为止损位。?


【鸡蛋】

鸡蛋后市或走震荡行情,关注21均线--60均线震荡区间,区间内短线操作为主。

?

【白糖】

?白糖震荡反弹,或是好空点,反弹在压力位不过可以轻仓短空,破位下行,反弹结束可以继续做空。

?

【棉花】

?棉花反弹关注11800压力位,如突破将冲击60均线压力位,趋势为弱势,短线震荡反弹,观望等待机会。

?











【玻璃】

?玻璃继续关注900-860震荡区间,高位震荡可以短线把握机会。?





早盘分析是根据外盘并结合国内盘面做出的提前部署

因为期货走势瞬息万变,实际操作中应根据实盘走势随机而动

更多盘中实盘播报请与管理员联系。

实盘简介:

旨在为投资者提供适时的指导和服务,课堂已开设实盘播报,盘中直播实盘指导,与广大投资者一起分享实盘观点。

8:30-9:00 早盘分析根据外盘走势提前部署盘中操作,为日内操作做提前计划。

(本文内容为助理根据王老师早盘整理得来。)

9:00-15:00 实盘指导利用技术分析,对盘中走势进行客观研判。

此为个人观点,尽心尽力,客观解读并利用二十年实战经验解读,仅供参考,据此买卖责任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