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18日期货舵手 实盘指导:股指强势震荡回落多 商品弱势下挫反弹空

?【上证】

上证指数在3500支撑位企稳上行,昨日冲击3680压力位,冲高后震荡回落。在上行通道内强势震荡,小幅震荡回落关注3680压力位,3500支撑位,在震荡区间内可以回调企稳做多操作。

?

【IF】

?IF?强势震荡,短线震荡回落有企稳迹象,昨日震荡上行后冲高回落,短期形成震荡区间,回落企稳仍是好多点。短线多单注意冲击前期高点压力位不过时止盈,回调在均线企稳时做多操作。

?

【IC】

?IC?强势震荡,小幅回调,企稳可以逢低做多操作。回调关注7350附近支撑位,回调企稳可以短线做多。关注能否创新高,创新高后上涨空间打开。

?

【IH】

?IH?强势震荡,上升通道内震荡上行。关注2400支撑位,回调企稳可以短线做多,以21均线之下为止损位,回落企稳做多操作。

?

【伦铜】

?伦铜不断再创新低,加速下行关注5日均线压力位,反弹不动时可以逢高做空操作。空头思路不变,短线或震荡反弹,反弹不动继续把握空点。

?

【沪铜】

?沪铜再创新低后展开加速下行,震荡下行,小幅反弹,关注5日均线和趋势线,在重重压力下可以继续逢高做空操作。注意设好止盈位,急跌时止盈减仓,反弹再顺势做空。

?

【沪锌】

?沪锌加速震荡下行,如有反弹关注12800压力位,反弹中可以顺势做空操作。波段空单注意设好止盈位,触及止盈位时减仓止盈,反弹继续把握空点。

?

【沪镍】

?沪镍趋势为跌势,破位创新低后昨日小幅震荡,如有反弹可以继续做空。波段空单关注72000-72300压力位,反弹在压力位之下可以继续保持空头思路,逢高做空操作。?

【日胶】


日胶继续保持空头思路不变,在前期反弹中震荡冲击至162压力位后震荡下行。短线关注153支撑位,如破位创新低将打开下跌空间,以均线之上为止损位,可以继续逢高做空操作。


?


【橡胶】


?橡胶趋势为跌势,反弹在11000压力位不过震荡下行。关注前期低点支撑位,如破位下行再创新低将继续打开下跌空间。


?


【螺纹】


?螺纹趋势为跌势,在21均线之下可以继续逢高做空操作。持续维持弱势,震荡下行不断创新低,短线关注1755压力位,波段关注1780压力位,反弹继续做空操作。


?


【焦炭】


?焦炭关注718压力位,短线震荡反弹在710是压力位,反弹不动可以做空。波段空单注意设好止盈位,保住盈利。


?


【焦煤】


?焦煤趋势为跌势不改,短线反弹力度稍强,反弹继续关注60均线压力位。在均线之下反弹是好空点。反弹在60均线之下可以继续做空,破563支撑位可以继续做空。


?


【铁矿石】


?铁矿石反弹结束昨日破位下行再创新低,破位后或有反弹,反弹不动继续做空。在343是强压力位,压力位反弹不动可以继续做空。


?


【美豆粉】


?美豆粉加速下行,关注286-288压力位,反弹可以继续做空,关注下方280支撑位的表现。如持续震荡下行,将打开下行空间,可以继续保持空头思路。如支撑位企稳将或延续弱势震荡行情,


?


【豆粕】


?豆粕继续保持弱势下行,关注2400强支撑位,支撑位企稳将反弹,反弹不动再找空点。向下破2400将打开下跌空间,还可继续做空;如支撑位企稳反弹,突破下降趋势线压力位,反弹将冲击21均线压力位,注意空单止盈减仓。


?


【菜粕】

?菜粕趋势为跌势,如有反弹关注1880压力位,反弹不动可以短线做空。短线关注1850支撑位,支撑位如破位下行将继续打开下跌空间,可以继续做空操作。?

【豆油】


豆油持续在5450-5480展开震荡,较为强势。以震荡思路对待,震荡反弹可以短线操作,等待突破方向明朗。


?


【棕油】


?棕油关注4080支撑位,基本跌至目标位,关注支撑位的表现。如支撑位企稳将震荡反弹。如再创新低还将震荡下行,还可继续做空。


?


【美原油】


?美原油反弹关注经线压力位,反弹不动还将继续震荡下行,以弱势震荡行情对待,反弹再把握空点。


?


【塑料】


?塑料趋势为跌势,震荡反弹关注21均线压力位。短线在7950是压力位,反弹不动可以继续做空。


?


【PP】


?PP?趋势为跌势,短线或震荡反弹,关注6330压力位,震荡反弹把握空点。



?


【TA】


?TA?下行寻找4500支撑位,企稳将反弹,反弹不动再找空点。


?


【甲醇】


?甲醇趋势为跌势,反弹关注60均线压力位,反弹不动可以继续做空。在1850是短线压力位,反弹不动把握机会。


?


【鸡蛋】


?鸡蛋在60均线之下继续以弱势对待,关注3600支撑位,3800压力位,在震荡区间内可以反弹做空操作。


?


【白糖】


?白糖继续震荡下行,以趋势线之上为止损位继续逢高做空操作。


?


【棉花】


?棉花突破11900后将震荡冲击关注60均线压力位。反弹行情展开,观望等待机会,反弹不动再找空点。


?


【玻璃】

?玻璃继续关注860支撑位,900压力位,在震荡区间860-900之间短线把握机会。?




早盘分析是根据外盘并结合国内盘面做出的提前部署

因为期货走势瞬息万变,实际操作中应根据实盘走势随机而动

更多盘中实盘播报请与管理员联系。

实盘简介:

旨在为投资者提供适时的指导和服务,课堂已开设实盘播报,盘中直播实盘指导,与广大投资者一起分享实盘观点。

8:30-9:00 早盘分析根据外盘走势提前部署盘中操作,为日内操作做提前计划。

(本文内容为助理根据王老师早盘整理得来。)

9:00-15:00 实盘指导利用技术分析,对盘中走势进行客观研判。

此为个人观点,尽心尽力,客观解读并利用二十年实战经验解读,仅供参考,据此买卖责任自负。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