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20日期货舵手 实盘指导:股指强势再冲高点 商品连跌小有反弹

?【上证】

上证指数整体走强,小幅震荡调整,关注3500支撑位。震荡冲高关注前期高点压力位。回调企稳可以继续逢低做多,冲高不过注意短线止盈,向上突破可以继续做多。

?

【IF】

?IF?强势上行,短线回调关注3670支撑位,企稳再次冲高,关注前期高点压力位,突破将打开上涨空间。继续保持多头思路不变,短线回落做多操作,等待向上突破。

?

【IC】

?IC?再次震荡上冲,关注能否再创新高,继续保持多头思路不变,如再创新高,将继续上行。短线回调可以继续逢低做多操作。

?

【IH】

?IH?企稳震荡走强,回调关注2400支撑位,企稳震荡上行,关注前期高点压力位,突破可以继续做多。多头思路为主,回落企稳或向上突破时把握多点。

?

【伦铜】

?伦铜加速下行,继续保持跌势,反弹力度有限,继续保持空头思路不变。加速下行继续反弹做空。波段设好止盈位,短线反弹或破位时做空。

?

【沪铜】

?沪铜昨日小幅反弹,关注34200支撑位,5日均线压力位。震荡反弹,在5日均线反弹不动可以继续做空。趋势仍为跌势,震荡反弹继续逢高做空操作。

?

【沪锌】

?沪锌继续加速下行,短线震荡反弹,关注5日均线压力位,反弹以均线之上为止盈位止损位,继续把握空点。顺势反弹做空为主,空头思路不变。

?

【沪镍】

?沪镍继续震荡下行,昨日再创新低,空头思路不变。继续保持空头思路。反弹在5日均线和下降趋势线可以继续逢高做空操作,顺势反弹做空,反弹结束走出日内顶部时把握空点。?

【日胶】

日胶未能再创新低,在153-162走出震荡区间。60均线压顶,以弱势震荡行情对待,后市向下突破的可能较大,顺势反弹做空为主,关注能否形成向下破位。

?

【橡胶】

?橡胶再创新低,继续震荡下行。短线如有反弹关注10500压力位,波段关注21均线10700附近压力位,反弹在压力位附近反弹不动可以继续做空,空头思路不变。

?

【螺纹】

?螺纹不断再创新低,昨日放量下行,加速下跌。反弹关注1730压力位,1780-1750压力位,反弹不动可以逢高做空操作。趋势为跌势,顺势反弹做空操作。

?

【焦炭】

?焦炭趋势为跌势,昨日日盘放量创新低至跌停板,昨晚夜盘震荡反弹,关注700-695压力位,反弹不动可以短线做空。趋势为跌势,反弹可以顺势短空。

?

【焦煤】

?焦煤再创新低,放量跌停,昨日夜盘震荡反弹,关注555-553压力位,反弹不动时还可短线做空。反弹结束,走出短线顶部时可以顺势短空。波段空单注意设好止盈位止损位。

?

【铁矿石】

?铁矿石连续下行后震荡反弹,关注340压力位,反弹不动可以继续做空。空头思路不变,顺势操作为主,反弹中短线走出顶部时可以继续做空操作。

?

【美豆粉】

?美豆粉继续加速下行,再创新低后小幅反弹,反弹可以继续把握空点。

?

【豆粕】

?豆粕趋势仍为跌势,震荡下行趋势明朗。反弹在2410是压力位,反弹不动时可以继续做空。趋势为跌势,空头思路为主,反弹把握空点。

?


























【菜粕】

?菜粕趋势为跌势,震荡下行再创新低。反弹在5日均线可以继续做空。反弹力度不大,顺势短空操作,短线机会盘中把握。?

【美豆油】

美豆油弱势震荡下行,仍在前期低点支撑位之上。以弱势震荡行情对待,关注21均线下降趋势线的压力位,反弹不动时再找空点。

?

?

【豆油】

?豆油相对豆粕表现坚挺,反弹关注5520压力位,在压力位之下可以短线逢高做空操作。短线走出顶部时可以逢高做空操作。

?

【棕油】

?棕油趋势为跌势,在5日均线之下震荡下行,昨日再创新低,破4080支撑位。昨日收带有长下影线的小阴线,关注今日的表现,震荡反弹,走出短线顶部后可以短线做空。如走出此形态,或向上突破压力位,将展开反弹行情,波段空单注意止盈。

?

【美原油】

?美原油弱势震荡,下行目标位关注前期低点。在44附近是压力位,反弹可以继续做空。

?

【塑料】

?塑料昨日再创新低,空头思路不变。波段关注21均线压力位,短线关注下跌趋势线。反弹在趋势线可以继续短线做空,如向上突破趋势线,观望等待反弹不动再把握空点。空头思路为主,顺势反弹做空。

?

【PP】

?PP?趋势为跌势,加速下行后连续三天震荡收小阴阳。关注67-06754支撑位,如企稳突破5日均线,将走出反弹行情。趋势为跌势,震荡反弹会给出空点,波段空单注意减仓止盈。

?

【TA】

?TA趋势仍为弱势,震荡下行关注4500支撑位,如破位下行还将继续保持跌势,可以顺势反弹做空操作。

?

【甲醇】

?甲醇趋势仍为跌势,反弹关注1880压力位,压力位反弹不动时可以继续做空操作,空头思路不变,反弹做空操作。


【玻璃】?




































?玻璃破位下行,继续保持空头思路,反弹在870-880可以继续做空。空头思路不变,顺势把握机会,等待反弹给出空点。





早盘分析是根据外盘并结合国内盘面做出的提前部署

因为期货走势瞬息万变,实际操作中应根据实盘走势随机而动

更多盘中实盘播报请与管理员联系。

实盘简介:

旨在为投资者提供适时的指导和服务,课堂已开设实盘播报,盘中直播实盘指导,与广大投资者一起分享实盘观点。

8:30-9:00 早盘分析根据外盘走势提前部署盘中操作,为日内操作做提前计划。

(本文内容为助理根据王老师早盘整理得来。)

9:00-15:00 实盘指导利用技术分析,对盘中走势进行客观研判。

此为个人观点,尽心尽力,客观解读并利用二十年实战经验解读,仅供参考,据此买卖责任自负。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