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27日期货舵手 实盘指导:多头自救传查空 趋势难改等二底

【上证】

上证指数目前仍旧运行震荡行情,长期上升趋势未发生改变,如有回落可以把握多点。震荡回落在3600-3550企稳可以做多操作。在3500支撑位之上,回落逢低做多操作,企稳把握短线机会。

?

【IF】

?IF?继续运行上升通道,当前位置有上冲乏力迹象。震荡回落在3600-3550企稳可以逢低做多操作。在3500支撑位之上逢低做多为主,以3500之下为止损位。

?

【IC】

?IC?运行上升通道,昨天在7670短线压力位不过回落,今日如能见到7400或7300支撑位企稳可以继续做多。以7300之下为止损位,以21均线(7000)之下为波段止损位,设好止损位逢低做多,企稳把握机会。

?

【IH】

?IH?窄幅震荡,操作机会有限,观望为主。如操作可以在2400-2380把握做多机会。如操作可以在2400-2380企稳时短多操作,稳健者在连续窄幅震荡时观望为主。

?

【伦铜】

?昨日市场传言要调查恶意做空,对空头造成了心理恐慌。趋势仍为跌势,未有传言之前市场已经展开反弹。

伦铜反弹关注4800-4900压力位,反弹不动可以继续顺势做空,短线仍旧看反弹,今天延续反弹行情的可能大,反弹结束再择机做空,看二次探底的表现。

?

【沪铜】

?沪铜1601反弹在36000-37000是压力位,在36500-36000可以逐渐轻仓做空。反弹做空操作,关注二次探底的表现。二次探底不创新低或展开震荡,区间或为33000-37000。短线抢反弹注意在36000附近及时止盈,今日还将延续反弹行情,反弹?不动再把握机会。

?

【沪锌】

?沪锌反弹关注13300强压力位,走出穿头破脚后震荡反弹,在13300压力位不过可以少量做空操作。反弹中做空注意控制仓位,反弹中逐渐加仓,并控制仓位。(倒金字塔加码)顺势做空操作。今日再冲13500压力位时可以关注做空机会。

?

【沪镍】

?沪镍走出希望之星后震荡反弹,反弹关注72500-73000压力位,日内形成顶部可以短空。在70000之上回调可以抢反弹操作,但注意及时止盈,在73000压力位附近或把握做空机会。

?

【日胶】

?日胶形成160压力位的向上突破,突破后关注60均线压力位。在165.5是压力位,放量反弹如继续突破,或延续反弹行情。后期也不排除围绕60均线震荡逐渐筑底的可能,日胶已有筑底迹象。

?

【橡胶】?

?橡胶突破10000后可以抢反弹操作,关注10350压力位。今日密切关注10350压力位,如向上突破10350压力位,还将冲击60均线11000压力位的可能。以10000之下为止损位可以逢低做多抢反弹操作,不急于做空。?


【螺纹】

螺纹上方卖压重重,两次上冲后迅速下跌。继续关注1650强支撑位,反弹在1700-1730可以短空。以震荡行情对待,反弹不动短线做空,抢反弹的注意及时止盈,震荡行情短线对待,等待逐渐筑底成功。

?

【焦炭】

?焦炭冲击涨停板后震荡回落。在650是计划中的空点,今日如有反弹,还可继续做空。后市或展开震荡,反弹可以再次做空,关注二次探底的表现。在610附近下跌不动时可以做多,但务必注意止盈。

?

【焦煤】

?焦煤表现稍强,反弹压力位关注530,反弹在530反弹不动可以做空操作。以540之上为止损位,反弹可以逢高做空操作。反弹不动做空,关注二次探底的表现。

?

【铁矿石】

?铁矿石再次触及涨停板,在320是压力位,在307附近企稳还将冲击。反弹在315附近可以继续做空,以320之上为止损位。空头趋势未发生改变,长时间的震荡下行后短线反弹,趋势思路不变。

?

【美豆粉】

?美豆粉空头趋势不改,继续震荡下行,反弹继续做空。

?

【豆粕】

?豆粕1605反弹幅度也不小,再次反弹在2380-2390可以继续做空,以2400之上为止损位可以逢高做空操作。跌势不改。震荡反弹,反弹把握机会。

?

【菜粕】

?菜粕反弹以1900之上为短线止损位,以1930之上为波段止损位,反弹可以继续把握空点。空头思路不变,顺势反弹做空。

?

【美豆油】

?美豆油表现强势,仍在震荡区间内,短线延续反弹行情,冲击30压力位。在30压力位之下不能明确涨势展开,继续以强势震荡行情对待。

?

【豆油】

?豆油领先突破5600压力位,如有回落可以做多操作,后市将震荡冲击5800压力位、6000压力位。短线以5600之下为止损位,波段以5550之下为止损位可以逢低做多操作。

?




























【棕油】

?棕油也形成向上突破,以4500之下为止损位可以短线抢反弹操作。回落做多操作,仅为抢反弹操作,4800压力位较强,反弹不动仍注意止盈。??今日的主题讲到的二次探底,可以关注棕油的形态,如图。?


【美原油】

美原油继续延续震荡行情,反弹在43-45可以继续做空,空头思路不变,反弹顺势做空。

?

【塑料】

?塑料1605仍震荡反弹,走出希望之星后的强势反弹,关注7700-7800压力位,反弹在7800反弹不动可以做空。在7500附近做空注意仅为短线,控制轻量,反弹中逐渐调整空单仓位。

?

【PP】

?PP?以6000之上为止损位,反弹可以继续做空,在5800压力位附近逐渐把握机会。反弹做空关注二次探底的表现。

?

【TA】

?TA?以4800之上为止损位在4600-4700可以继续做空操作。趋势为跌势,震荡反弹可以继续做空。

?

【甲醇】

?甲醇关注1800压力位,反弹在1750-1780可以继续做空。以1800之上为止损位可以继续逢高做空操作。反弹不动把握机会。

?

【白糖】

?白糖继续关注5600压力位,如突破5600压力位将继续冲击5800压力位。如有多单注意在5600压力位不过时止盈,多单注意止盈,空单观望等待,等待反弹结束再找空点。

?

【棉花】

?棉花震荡下行,昨日形态后或震荡反弹,反弹关注11800-11900压力位,反弹可以继续做空操作。

?


























【玻璃】

?玻璃1605震荡反弹可以继续做空,空头思路不变,反弹在830附近可以继续做空,短线以840之上为止损位,波段以850之上为止损位。反弹给出好空点,顺势把握操作机会。?
?连续下跌长时间后或有急速反弹行情,反弹行情是常理之中,计划之中。但反弹的力度和时间并不能确定,抢反弹为短线,注意及时止盈;在反弹中做空注意控制仓位,把握形态,反弹结束还将震荡回落二次探底。控制仓位和风险,做好操盘计划!祝大家天天发财!





早盘分析是根据外盘并结合国内盘面做出的提前部署

因为期货走势瞬息万变,实际操作中应根据实盘走势随机而动

更多盘中实盘播报请与管理员联系。

实盘简介:

旨在为投资者提供适时的指导和服务,课堂已开设实盘播报,盘中直播实盘指导,与广大投资者一起分享实盘观点。

8:30-9:00 早盘分析根据外盘走势提前部署盘中操作,为日内操作做提前计划。

(本文内容为助理根据王老师早盘整理得来。)

9:00-15:00 实盘指导利用技术分析,对盘中走势进行客观研判。

此为个人观点,尽心尽力,客观解读并利用二十年实战经验解读,仅供参考,据此买卖责任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