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3日期货舵手 实盘指导:股指得支撑再次冲高 商品虽反弹依旧偏弱

?【上证】

?上证指数再次下探3350支撑位有效昨日震荡反弹,关注3580第一压力位,如向上突破讲冲击前期高点第二压力位。如压力位冲击受阻,将会震荡回落再次探底,否则将延续震荡反弹行情。?


【IF】

?IF?下探支撑位企稳震荡反弹,关注冲击前期高点压力位的表现。如向上突破将打开上行空间,延续强势;否则压力位有效压住,或走震荡行情。股指难有大涨,以震荡行情对待,区间内把握机会,关注压力位的表现。

【IC】?IC?支撑企稳震荡反弹,反弹力度有限,在7400是压力位。关注压力位的表现,压力位不过讲震荡回落。短线在震荡区间内把握机会,密切关注压力位的表现。

【IH】?IH?下探2280企稳上行,冲击前期高点压力位。前期高点压力位是强压力位,压力位不过将震荡回落。震荡区间内短线把握机会,以强势震荡行情对待,关注压力位的表现。

?股指企稳反弹,震荡冲高,关注前期高点压力位的表现。在压力位之下以强势震荡行情对待。


【伦铜】?伦铜趋势为跌势,震荡反弹在4730是强压力位,压力位不过可以做空。趋势为跌势,震荡区间反弹做空操作。

【沪铜】?沪铜趋势为跌势,21均线是强压力位,反弹触及压力位后震荡回落。短线可以继续以21均线之上为止损位逢高做空操作,再次下探前期低点支撑位,短线可以做空,注意止盈。?


【沪锌】

?沪锌趋势为跌势,在21均线反弹不动震荡回落再次探底。以21均线之上为止损位可以继续顺势做空操作。趋势为跌势,短线反弹做空操作。?

【沪镍】?沪镍趋势为跌势,反弹二次冲击21均线压力位,继续关注压力位的表现,可以继续顺势做空,短线把握机会,关注二次探底的表现。?


【日胶】

?日胶在前期低点支撑位企稳震荡反弹,向上突破60均线压力位。突破后以强势反弹行情对待,后市如有反弹企稳或逢低做多操作。


【橡胶】?橡胶震荡反弹,冲击60均线压力位。受到日胶影响,橡胶震荡反弹,在21均线企稳继续冲击60均线压力位。如压力位反弹受阻或向下破反弹趋势线,还将二次探底,可以短空操作。后市探底企稳或震荡反弹,关注其表现再把握操作机会。



【螺纹】

?螺纹趋势仍为跌势,急速下行后震荡反弹,趋势为跌势,在21均线是强压力位,以压力位之上为止损位可以继续逢高做空操作。


【焦炭】?焦炭在606企稳震荡反弹,反弹关注21均线压力位。在震荡区间短线把握机会,反弹不动顺势短空操作。


【焦煤】

?焦煤震荡反弹,关注21均线压力位。反弹不过是好空点。如向上突破21均线,将冲击60均线压力位。反弹在压力位受阻或向下破位,将二次探底,还可短线做空。二次探底企稳或筑底成功再把握操作机会。?


【铁矿石】

?铁矿石趋势为跌势。创新低后震荡反弹,反弹力度很弱,继续以跌势对待,反弹在21均线压力位不过可以继续短线做空。趋势为跌势,逢高做空为主。?

【美豆粉】?美豆粉趋势为跌势,震荡反弹关注21均线压力位。压力位反弹不动是好空点。?

【豆粕】?豆粕趋势为跌势,短线震荡反弹给出好空点。继续关注21均线压力位,以压力位之上为止损位可以逢高做空操作。?

【菜粕】?菜粕趋势为跌势,震荡反弹遇到21均线压力位。反弹有结束迹象,以21均线之上为止损位可以逢高做空操作。二次探底继续短空,短空注意止盈,关注前期低点支撑位。?

【美豆油】?美豆油昨日跳空上行,形成突破,继续保持强势,打开上涨空间,多头思路不变。?

【豆油】?豆油突破后震荡走高,以5600之下为止损位可以继续逢低做多操作。?


【棕油】

?棕油继续震荡上行,关注前期高点压力位,如有回调可以继续逢低做多操作。?


【塑料】

?塑料趋势为跌势,反弹遇到7600压力位,今日开盘破位,反弹有结束迹象。以压力位之上为止损位可以继续逢高做空操作。?

【PP】?PP?反弹在21均线反弹不动震荡下行,今日破位下行是好空点。以21均线之上为止损位可以逢高做空操作。下行关注前期低点支撑位。?


【TA】

?TA?继续以震荡思路对待,反弹不动短线做空操作。?


【甲醇】

?甲醇反弹遇到压力位,震荡回落再次探底。关注21均线压力位,1580支撑位,如再创新低打开下跌空间可以继续做空,否则以弱势震荡对待,反弹把握机会。?


【鸡蛋】

?鸡蛋弱势震荡,关注21均线压力位,反弹在压力位受阻可以继续做空。前期低点是支撑位,关注支撑位的表现。?


【白糖】

?白糖走出收敛三角形,再次遇到压力位,压力位之下以震荡行情对待。在突破之前继续以震荡行情对待。?

【棉花】?棉花关注11500支撑位,12000压力位,震荡区间短线把握机会,反弹不动顺势短空为主。



【玻璃】?玻璃震荡反弹,反弹不动可以继续短线做空。?




早盘分析是根据外盘并结合国内盘面做出的提前部署


因为期货走势瞬息万变,实际操作中应根据实盘走势随机而动


更多盘中实盘播报请与管理员联系。


实盘简介:


旨在为投资者提供适时的指导和服务,课堂已开设实盘播报,盘中直播实盘指导,与广大投资者一起分享实盘观点。


8:30-9:00 早盘分析根据外盘走势提前部署盘中操作,为日内操作做提前计划。


(本文内容为助理根据王老师早盘整理得来。)


9:00-15:00 实盘指导利用技术分析,对盘中走势进行客观研判。


此为个人观点,尽心尽力,客观解读并利用二十年实战经验解读,仅供参考,据此买卖责任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