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30日期货舵手 实盘指导:股指向下破位短空 商品震荡仍会下行

?【上证】

上证指数周五形成上升旗形的向下破位,破3500支撑位后下行寻找60均线的支撑位,关注3340附近的表现。仍有下跌空间,继续以弱势震荡回落行情对待。短期如有反弹在3500附近可以短线做空操作。破3500后展开回调,震荡下行以弱势对待,回调幅度不好预测,但下行概率较大,短线可以发弹做空操作。??


【IF】

IF?同样形成上升旗形的向下破位,破位后下行讲寻找60均线支撑位。震荡下行寻找3400支撑位。反弹仍旧可以把握空点,一段时间或不做多,破位后以弱势震荡行情对待,关注60均线的表现。反弹在3530-3500是支撑位,反弹不动可以做空。

?

?

【IC】

?IC?同样形成向下突破,跳空的压力位作用很强,反弹不动下行,向下破位后可以短空。反弹关注7200支撑位,破位还可做空。做多不是机会,以弱势震荡行情对待,反弹不动做空操作。

?

【IH】

?IH?向下破位后关注2300支撑位,再破位关注2270支撑位的表现。如能反弹在2350附近可以考虑再做空。旗形破位后可以短空操作。

?股指三品种周五均走出破位下行行情,回调行情还将延续,短线反弹做空操作。


【伦铜】

?伦铜震荡反弹,反弹可以继续把握空点。底部尚未形成,震荡或继续下行。发弹关注4800-4900压力位,反弹不动都是空点。关注4800压力位的表现。当前不具备V?形反转的条件,后期还将二次探底。

?

【沪铜】

?沪铜反弹关注37000-36000压力位,压力位反弹不动将走两千余点的震荡行情,密切关注震荡区间34000-36000,可以在震荡区间内短线把握机会。震荡行情较难操作,一定踏准节奏,如操作可以设好止损位顺势反弹做空为主。注意主力合约的转移。

?

【沪锌】

?沪锌震荡反弹在13300是好空点,反弹有结束迹象,可以顺势做空操作。如近期能再反弹在13000-13300还可做空,震荡行情短空为主,顺势把握操作机会。

?

【沪镍】

?沪镍走出希望之星后震荡反弹,在21均线是强压力位,在73000是强压力位,反弹不动回落下行,关注65000支撑位。短线以70000之上为止损位可以做空,在73000-63000震荡区间内把握操作机会。继续反弹做空为主,反弹把握空点。

?

【日胶】

?日胶突破160后遇到60均线压力位再次震荡回落。关注153-165震荡区间,在震荡区间内可以顺势反弹做空为主。在60均线之下顺势反弹做空为主。

?

【橡胶】

?橡胶1605在21均线是强压力位,在10300压力位不过可以把握空点。在10000破位也可做空。以21均线之上为止损位,保持空头思路不变,顺势反弹做空操作。?
【螺纹】?螺纹再创新低,每一次反弹都以失败而告终,都是好空点。反弹在1700-1730是好空点,震荡破位再创新低,关注1650支撑位的表现,破位后或继续下行寻找1600支撑位。?


【焦炭】

?焦炭反弹不动继续下行,以630之上为止损位可以继续做空。等待610支撑位的破位,破位可以继续做空;如企稳注意空单止盈。?

【焦煤】


焦煤相对坚挺,反弹可以继续做空。以530之上为止损位可以继续反弹做空操作,关注500支撑位的表现,如继续破位下行,还可继续做空。


?


【铁矿石】


?铁矿石震荡反弹,继续顺势做空思路不变。反弹在310-315可以做空,下破300支撑位可以继续做空。空头思路不变,顺势交易为主,直至多头彻底减仓走出底部迹象,再把握做多机会。


?


【美豆粉】


?美豆粉趋势不改,仍旧可以保持空头思路为主。反弹把握空点,等待278支撑位继续破位下行。空头思路不变,顺势反弹做空。


?


【豆粕】


?豆粕1605此波反弹继续关注2400压力位,在2350-2380可以做空,短空注意关注2300支撑位。趋势为跌势,反弹结束二次探底,可以顺势做空。


?


【菜粕】


?菜粕周五高开再次给出好空点。以1930之上为止损位可以继续做空,反弹在1880附近可以继续做空,空头思路不变。


?


【美豆油】


?美豆油比较纠结,震荡区间再次冲击至上沿位置,继续关注30压力位的表现。反弹给出好空点,但注意操作风险,多看少动。豆油比较另类,观望为主。


?


【豆油】


?豆油形成向上突破,突破5600压力位。放量突破5600是多点,上行或冲击5800压力位。但市场整体弱势,旺火无湿柴,做多豆油风险较大。在操作上可以以5600为分水岭,支撑位之上逢低做多,支撑位之下顺势做空。


?


【棕油】

?棕油相对好操作,在4800是强压力位,如有反弹可以继续做空。不急于追空,反弹在4700-4750可以把握空点。豆油强势,棕油弱势,如操作可以在棕油上把握机会,稳健者观望。?

【美原油】


美原油继续顺势做空思路不变,破位后反弹把握空点。


?


【塑料】


?塑料反弹关注7800压力位,反弹不动可以做空。在7600-7700可以逐渐做空,短线以7800之上为止损位,波段以8000之上为止损位。震荡行情逐渐做空。


?


【PP】


?PP?反弹关注6000压力位,在5800-5700可以逐渐做空。当前反弹尚无结束信号,做空注意轻仓。做空以6000之上为短线止损位。


?


【TA】


?TA?继续保持空头思路不变,此波反弹给出好空点。在4600反弹不动可以做空。反弹做空,破位做空,空头思路为主。


?


【甲醇】


?甲醇继续保持空头思路不变。关注1750和1800压力位,反弹在1700可以轻仓做空,顺势反弹做空,以1750之上为止损位。在1800之下保持空头思路为主。


?


【鸡蛋】


?鸡蛋1605关注3300压力位,每一次反弹都可做空。以3333之上为止损位,每次反弹都可做空。


?


【白糖】


?白糖遇到5600压力位不过震荡回落。在5580-5600附近多单止盈后可以做空。以5600之上为止损位可反弹做空操作。白糖比较妖,操作务必谨慎。


?


【棉花】


?棉花顺势反弹做空为主,反弹以12000之上为止损位可以逢高做空操作。在11600是支撑位,支撑位企稳注意空单止盈,反弹在11800附近可以再找空点。以12000之上为止损位可以继续顺势做空操作。趋势仍为跌势,顺势反弹做空。


?


【玻璃】

?玻璃空头思路不变,反弹关注820压力位,反弹不动可以做空。破800后可以做空,反弹在820可以继续做空。空头思路为主,顺势反弹把握机会。?

【沥青】


沥青趋势为跌势,在2000是压力位,反弹不动可以做空,以2000之上为止损位可以逢高做空操作。在1830是支撑位,如支撑位企稳注意空单止盈;如继续破位下行还可顺势做空。??




早盘分析是根据外盘并结合国内盘面做出的提前部署

因为期货走势瞬息万变,实际操作中应根据实盘走势随机而动

更多盘中实盘播报请与管理员联系。

实盘简介:

旨在为投资者提供适时的指导和服务,课堂已开设实盘播报,盘中直播实盘指导,与广大投资者一起分享实盘观点。

8:30-9:00 早盘分析根据外盘走势提前部署盘中操作,为日内操作做提前计划。

(本文内容为助理根据王老师早盘整理得来。)

9:00-15:00 实盘指导利用技术分析,对盘中走势进行客观研判。

此为个人观点,尽心尽力,客观解读并利用二十年实战经验解读,仅供参考,据此买卖责任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