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1日期货舵手 实盘指导:60线撑住股指 商品开始分化

【上证】

?上证指数昨日回落在60均线支撑位稳住,展开震荡反弹。反弹关注3500-3550压力位,下探60均线支撑位能否稳住,企稳将是下一买点。当前无企稳迹象,反弹还可做空,在3500-3550企稳再把握空点。

?

【IF】

?IF震荡反弹,关注3500-3550压力位。今日震荡反弹,可以准备再短空。反弹短空关注二次下探60均线的表现,企稳注意短空止盈。

?

【IC】

?IC?震荡反弹可以继续短空,关注60均线支撑位。不论多单还是空单,仓位注意控制轻仓,震荡行情,资金滚动起来。

?

【IH】

?IH?破位后遇到60均线压力位,企稳反弹关注2400压力位。以2400之上为短线止损位可以逢高做空操作。再次下行关注60均线支撑位的表现。


股指和上证展开震荡,短线难有大涨行情,破位后可以短线做空,反弹把握操作机会,关注二次探底在60均线强支撑位的表现。?


【伦铜】

?伦铜破位下行再次探底,关注能否再创新低。当前趋势仍为跌势,形态继续保持空头思路,如有反弹仍可做空。

?

【沪铜】

?沪铜关注34000支撑位,36000压力位,在35000中间位置多看少动。回落在34300企稳可以少量做多,在35700附近反弹不动可以做空。今日观望等待机会,盘中出现信号可以短线把握机会,后市或展开震荡行情。

?

【沪锌】

?沪锌关注13000压力位,以压力位之上为止损位可以继续反弹短空操作。沪锌将展开震荡,在15000压力位之下继续保持空头思路,反弹短空操作。

?

【沪镍】

沪镍关注73000-68000震荡区间,区间内反弹不动还可多空,以73000之上为止损位。围绕70000展开震荡行情,反弹不动仍可顺势做空。

?

?

【日胶】

?日胶突破160后冲击至165压力位。短期关注震荡区间165-153。上冲无放量,难有涨幅,后市或展开震荡行情。以165之上为止损位可以反弹做空操作。

?

【橡胶】

?橡胶关注震荡区间10500-9800。短期展开震荡,可以短线把握机会。在10300可以短空,以10500之上为止损位。在10000企稳可以抢反弹,以9800之下为止损位。震荡行情短线把握机会。?

【螺纹】

螺纹反弹在1650附近可以准备做空,下破1600支撑位可以继续做空。螺纹表现最为弱势,不断再创新低,顺势逢高做空操作。?

【焦炭】


焦炭反弹在625-615可以继续做空,以630之上为止损位。下破600支撑位可以继续做空,空头思路为主。

?


?


【焦煤】


?焦煤反弹关注525压力位,反弹不动再找空点。在515是支撑位,企稳注意短空止盈,反弹继续把握机会。当前趋势仍为跌势,顺势反弹做空,破位做空,思路不变。


?


【铁矿石】


?铁矿石再创新低。反弹在21均线给出好空点后震荡下行。如能反弹在298附近可以继续做空。


?


【美豆粉】


?美豆粉继续震荡下行,空头思路不变。创新低后反弹,反弹不动是空点。




【豆粕】


?豆粕1605关注2400压力位。在2380可以做空,以2400之上为止损位。在2366附近震荡反弹,关注2380压力位,反弹不动时继续做空操作。


?


【菜粕】


?菜粕再到1900压力位,反弹可以继续做空,短线以1900之上为止损位,波段以1930之上为止损位。设好止损位顺势反弹做空。


?


【美豆油】


?美豆油继续强势上行,冲击30压力位。在30-26之间是震荡区间,在震荡区间内不盲目看多做多,关注冲击30压力位的表现。在商品中,美豆油和美白糖表现强势,关注反弹的表现。


?


【豆油】


?豆油昨日再次突破5600压力位,突破后或冲击5800压力位。在5600之上可以逢低做多操作,震荡冲击上方压力位,如有回落可以短线做多操作。空单注意止损。


?


【棕油】

?棕油昨日日内有一日洗盘的迹象,上行目标位5200。如有回落可以做多,在4500支撑位之上可以短线逢低做多操作。?

【美原油】


美原油震荡区间向下突破后可以保持空头思路,如有反弹可以顺势做空。在45压力位之下,继续反弹做空为主。

?


?


【塑料】


?塑料后市或转为震荡行情,关注震荡区间7160-7600。不要企稳有太大的涨幅,震荡区间内把握机会。后市如果逐渐60均线托底,或转变操作思路,当前顺势反弹做空操作。


?


【PP】


?PP?关注5800-5500震荡区间,反弹在5800压力位不过还可做空。当前不急于转变为多头,顺势反弹做空为主。


?


【TA】


?TA 昨日夜盘向上突破,今日或延续反弹行情。以4600之上为止损位可以反弹做空操作。


?


【甲醇】


?甲醇震荡反弹可以顺势做空。以1780之上为止损位可以逢高做空操作。止损位逐渐下移,顺势反弹做空。


?


【鸡蛋】


?鸡蛋强劲反弹,关注21均线压力位。盘中如出现顶部形态,可以短线做空。空头思路为主。震荡反弹中观望等待下一做空机会。


?


【白糖】


?白糖在5600是强压力位,在5450是支撑位。短线在压力位不过可以短空,注意在支撑位企稳时止盈。5450是强支撑位,如企稳是短线买点,如回落企稳可以短线做多。


?


【棉花】


?棉花再创新低,打开下降空间,下一目标位11300。反弹在11500-11650还可继续做空操作。棉花多头尚未到来,趋势为跌势,再创新低可以继续做空。


?


【玻璃】

?玻璃震荡反弹还可继续做空,反弹在820附近可以继续做空。当前不急于转向多头,趋势为跌势,反弹不动把握空点,顺势反弹做空。?


【沥青】


沥青关注1900压力位,压力位反弹不动可以做空。突破1900压力位反弹将冲击2000压力位,反弹不动再找空点。趋势为跌势。顺势反弹做空操作。


白糖、豆油、玉米、淀粉逐渐走出底部,2008年12月8日,是金融危机见底的日子,历史总会重演,关注今年12月8日会否有更多的品种筑底成功。近日顺势短线交易为主,日内走出顶部或做空信号时顺势短空操作。




早盘分析是根据外盘并结合国内盘面做出的提前部署

因为期货走势瞬息万变,实际操作中应根据实盘走势随机而动

更多盘中实盘播报请与管理员联系。

实盘简介:

旨在为投资者提供适时的指导和服务,课堂已开设实盘播报,盘中直播实盘指导,与广大投资者一起分享实盘观点。

8:30-9:00 早盘分析根据外盘走势提前部署盘中操作,为日内操作做提前计划。

(本文内容为助理根据王老师早盘整理得来。)

9:00-15:00 实盘指导利用技术分析,对盘中走势进行客观研判。

此为个人观点,尽心尽力,客观解读并利用二十年实战经验解读,仅供参考,据此买卖责任自负。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