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聪明资金”都在怼这个方向!

大家好,我是股怪小师妹‬!昨日18只连板,最高板是6板中国科传通润装备,人气股是粤传媒众生药业中交地产特一药业。小师妹‬觉得昨天‬房地产虽然大涨但是不好参与。

中交地产‬、南国置业‬这些国改叠加房产的前排都在一字板上面,没有参与点;反倒是中军核心新城控股万科A这些是有机会交易。换句话说,房地产昨天只要买得够低,今天不管是套利还是格局都不会亏。

反而是低吸的一些消费类的题材,昨天‬给了不少的肉出来,类似旅游和零售这边的低吸,在昨天都是不错的买点。还有小师妹‬提到的徐家汇,对于昨天的预期就是放开的政策发酵,对应强势的去低吸就行了,不需要那么多的分析,对应自己的观点策略执行。

信创板块说了几天弱了,现在包括南天信息在内越来越弱,不用看了。

新能源板块其实和大消费一样,都是属于企稳反弹的周期节点,这一点小师妹在前几天的文章中也说了,这种交易是现阶段最好的交易之一,就是低吸套利没别的,昨天新能源、大消费表现也很稳定,涨了就注意不要追就行。

国改‬线昨天中国科传开一字,基本上走加速期了,这个周期阶段怎么看怎么做后续有时间我们再展开说说。当然国改不止房地产一条线。包括信创、医药、新能源里面也都有叠加国改;主线正在发散。这也是小师妹我觉得非常重要的地方,一个题材在初期发散是增强延续性的办法之一。

今天‬星期三‬,小师妹‬觉得‬是有交易难度的一天,但是各位跟随我们的观点对应去交易,问题不大。首先核心肯定是现在的国改叠加房地产的主线,这里开始发酵了,那么对应的今天‬产生分歧后再走强的就是小师妹认为的强更强,也就是核心。

中国‬科传、南国置业‬、中交地产‬这些都是。趋势类的是中国交建新城控股万科A这些,一定等待分歧后走强再参与才有意义。不要追高积极参与;除了主线别的谨慎观察。喜欢‬@股怪小师妹 ,‬不‬忘记‬点‬关注‬一下,帮忙‬多‬点评赞‬,谢谢‬!

郑重申明:本号一切内容仅为分享交流,小师妹不保证其真实性,不构成实际投资建议,涉及个股仅供参考学习,不做买卖依据,更不承诺任何收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