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绝地反击还是下跌中继?

大家好,我是股怪小师妹‬!昨天‬尾盘真是各大主力的表演时刻。房地产、消费争相表现,地产以中交地产‬为首企稳吹响反弹的预期,盘中烂板的粤宏远A尾盘暴力涨停,深振业A都被‬撬板‬,整‬个房地产又被续了一口气。那么,这个方向是绝地反击还是下跌中继?

其实在昨天‬早评‬和‬午评‬中‬,小师妹‬就提到了现阶段高低切的预期很明显了,高位不太适合去博弈了,更多的要偏向防守、偏向轮动低吸的方向去做尝试;像锂电池的英联股份、旅游的峨眉山A这些都算是轮动低吸的方向。

再看看赛道方面的大消费和新能源;昨天新能源表现非常稳健,越来越有板块行情的底气了,早盘跟随情绪杀跌后,整体拉升回平盘线,相当的稳健,传‬艺‬科技‬,维科技术这些昨天都是缩量跌围绕均线横盘护盘了,整体的趋势是没什么问题。

接下来‬小师妹‬的看法‬;首先当下整个市场其实情绪是比较差,对于高位人气股整体是预期下降的,说白了就是风险承受降低了,更多的去低位去博弈。

昨天尾盘的房地产和消费可以理解为市场做今天的预期,所以今天大方向就是看房地产和消费的表现有没有超预期,对应的我们可以去选择昨天的强势个股,粤宏远A徐家汇

今天‬周三,小师妹‬觉得主升浪还是走下坡,整个市场情绪下沉已经是定势了,做做低位的新能源和新周期是必要的,指数还允许的情况下,消费和房地产的人气股可以做为进攻选项,可做可不做都行,主要是警惕情绪退潮风险,控仓不要追高,注意风险。喜欢小师妹就点订阅一下@股怪小师妹 ,帮忙转评赞,谢谢!

郑重申明:本号一切内容仅为分享交流,小师妹不保证其真实性,不构成实际投资建议,涉及个股仅供参考学习,不做买卖依据,更不承诺任何收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