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接下来市场或将主线分明!

大家好,我是股怪小师妹‬!市场当前最高6板恒久科技;人气股通达股份通达动力高斯贝尔中远海科,北向资金昨天‬净流入186亿。整体市场比较强,赛道需要调整一下了,套利的节点。

昨天恒久科技带动一批数字经济的首板和一些晋级的票,这个阶段放心大胆干,只有相信板块能走下去和不相信两种选择,既然相信了,像中远海科科远智慧久其软件二三四五高斯贝尔这些都是可以干。

赛道作为套利点,今天可以选择新能源抗跌的标做低吸,例如广东鸿图;弱了的就需要暂时等待一下。人气股方面‬,通达股份今天弱了的话就淘汰。弘业期货金融核心,预计后面会以人人乐西安饮食的方式走强趋势,注意大金融板块的发展配合来一起看。

今天‬预计行情也不会太差,这周的市场韧性是很强,新能源今天分歧可以选一些抗跌的,类似祥鑫科技传艺科技这些,短线方面是接下来的重点,核心看恒久科技和低位起来的补涨票。

轮动方面半导体可以尝试,例如大港股份奥联电子这些。赛道做轮动短线做晋级;喜欢小师妹就点订阅@股怪小师妹  ,帮忙转评赞,谢谢!

郑重申明:本号一切内容仅为分享交流,小师妹不保证其真实性,不构成实际投资建议,涉及个股仅供参考学习,不做买卖依据,更不承诺任何收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