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绞杀之后行情如何演绎?

大家好,我是股怪小师妹‬!全面注册制终于来了,全面注册制后希望真的能把属于市场的东西交给市场。注册制从来不是简单的一个发行制度,它应该包含很多方面,是一整套系统。小师妹认为真正的全面注册制的道路还任重道远!

市场当前最高5板同为股份达意隆;人气股中远海科汉王科技光洋股份;北向资金昨天‬净流入45亿。昨天‬午后‬指数跳水有点带崩情绪,视觉中国东方锆业‬、光洋股份炸板‬,中远海科也是昨天‬尾盘竞价封板。

这种不够强的行情,小师妹‬一般情况下‬都‬一律按套利处理。最近题材的接力确实不好做;赛道方面外资疯狂买,内资疯狂出,只能做轮动的预期,赛道方面延续性不强,无论是新能源、半导体、白酒都是以轮动为主。

按轮动的思路来看赛道就好多了,前面是大金融、大消费,现在是新能源,接下来可能是半导体和光伏绿电这些,反正就是以轮动套利为主,高了接盘这个阶段容易被套,昨天半导体有表现,小师妹预计今天新能源汽车也不会差。

人气股方面‬;泰永长征企稳后小阳反弹已经3天,反抽初具规模,注意大反抽套利的机会。跃岭股份汽车零部件前期人气股,经过短期调整整体不弱,有走二波预期,注意今天走强可以尝试。

算上昨天市场连续大分歧晋级已经三天了,目前来说基本上不够强的全都淘汰了,类似老一批的人气股通达动力通达股份金发拉比这些,经过昨天的绞杀市场剩下的也没几个了,我们重点看的就是剩下的会不会出第二波行情,主要是人工智能这个方向。

昨天‬晋级的达意隆中远海科都算龙头,低位的一些首板、二板也可以尝试。赛道昨天‬轮动了;新能源汽车、芯片今天‬这两个方向小师妹‬依旧看好。操作‬上,赛道做轮动短线做晋级;喜欢小师妹就点订阅@股怪小师妹 ‬,帮忙转评赞‬,谢谢‬!

郑重申明:本号一切内容仅为分享交流,小师妹不保证其真实性,不构成实际投资建议,涉及个股仅供参考学习,不做买卖依据,更不承诺任何收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