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大盘收评与布局!

总体来看,周二的平量小阳线,显示市场反弹仍在继续,但从时间因素、短期技术指标及平量特征来看,投资者须谨慎对待。从市场策略来看,目前仍然处于两会前的一个真空期阶段,市场品种仍有不时表现机会,但由于引领板块——次新金融股的震荡分化显示有机构逢高减持。从节奏把握来看,需要在此区域进行一个密切关注。对于稳健投资者而言,密切观察量能运作业绩股并观察品种形态;而短线投资者视量能进行适量低吸高抛运作并注重品种转换的节奏为宜。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能够实时了盘之感对于行情的看法,盘之感每天会不定时在朋友圈内更新我对于实时行情的一些看法,同时还会有部分的实时操作建议,想了解的可以关注盘之感即可!

今天买入 600321 国栋建设 明天开盘冲高出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