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强势震荡只为后市强攻!

  今日两市继续窄幅震荡,沪指回踩10日均线。有色、电信、券商、钢铁、工程机械、锂电池、钛白粉、次新股、ST股等板块表现活跃;水泥建材、船舶、造纸、航天航空、丝绸之路、快递概念、车联网等板块小幅回调。沪指突破3200点后,市场人气被激活,调整往往以盘中快速探底的方式进行,预计此次深调的可能性很低。

大盘收评:消息面1、首批养老金委托投资资金正在划拨中。2、2016年合计净利润同比增长近四成 创业板公司业绩增速创近五年新高。3、有色化工涨价此起彼伏 A股轮番炒作“周期表”行情。最近几个交易日盘面有风格切换的迹象,大盘自然涨停12家,自然跌停两家,今天的跌停翘板了三只,如通股份,华铁科技,GQY视讯最后虽然撬开涨停板,但是都没有拉红,也说明了盘面的弱势,不过现在大盘比去年好了多了,去年这种气氛的盘面都要百股跌停了,有一个细节,今天南洋科技涨停之后,沙隆达A,跟着也涨起来了,这两只股上次上涨的时候就联动性比较强,说明关注场内的资金还是很多,但是只怪大盘现在没有能容纳资金的热点,这也就造成了虽然赚钱效应,盘面气氛一般,但是依然没有大跌出现。简单陈述一下盘面,午后有表现的依然是次新股,银行次新股,次新股标的因为非常多,还是被资金反复关注,但是赚钱效应其实一般,今天在银行券商护盘的情况下,盘面依然很差,也从侧面说明了赚钱效应不佳。盘之感认为“两会行情”大概率存在,中小创业板平均涨幅应该更高。现在强势震荡只为后市强攻!我观点不变目前适当的轻指数,重个股!

操作上:建议投资者高抛低吸,继续关注中小市值个股的超跌反弹机会,中线可布局年报行情和国资改革主题以及一带一路标的、军民融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