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磅!创业板将暴力崛起!

大家晚上好!今天早盘两市分化较大,两市小幅低开后迅速上行,沪指今日弱于创业板指数,早盘创业板指数重新回到1900点上方,有再次暴力拉升可能。午盘后两市逐级回落,收盘指数翻红,两市成交量均较前一交易日缩量。


盘面上,早盘粤港澳概念出现分化,龙头珠海港和塔牌集团继续封死一字板涨停,但其他跟风股相继冲高回落,午盘后世荣兆业从1.7%的位置连续拉升,封板后再度被砸开,跟风上涨的粤港澳概念股随即回落。环保板块今日发力,中电环保,清新环境等多股涨停。其他板块如高送转填权,智能电网,海航系,北京地产,粤港澳地产等板块也有轮动,但强度较弱。次新股板块近期持续低迷,今日小幅反弹,午后随着指数回落,再度走低,板块人气欠佳,观望为宜。昨晚雄安新区强势股集体特停,早盘多家跟风股大幅低开后再度上行翻红,青龙管业封板,庞大集团,华斯股份等前期的低位人气股再度封死涨停,但人气股首创股份尾盘涨停,午后资金挖掘了雄安新区的金融分支,栖霞建设,渤海金控等多股封死涨停,继续引领雄安板块反弹。

另外,上证日K线低开高走,缩量上涨,斐波那契周期线显示变盘向上,如下图所示,如果明天再收小阳线,继续上涨就基本成定局。站上3300附近区间仅仅只是一份迟来的爱。


核心观点:综合以上,中线暂时多头,短线向上变盘偏多,后期55个交易日是相对安全的, 3300点区间压力,已不再是考虑的重点。策略上建议,逢低介入热点回调时的买入机会。其中优质热点股仍是重点。昨天微平台文章里跟大家提到的风险点,中国平安异动,今天受到了上交所的密切关注。但是这一事件,盘之感认为可能给A股带来稳定,因为这个空头已被上交所密切关注了,不敢在资本市场上胡乱来了。

具体情况如下,上交所消息:上交所在实时监控中关注到,某券商资管计划账户在下午14时28分左右,集中大量卖出“中国平安(601318)”及“兴业银行(601166)”股票,导致其股价快速下跌,对其股价短期走势产生明显影响,并对A股当日指数造成了短期负面影响。

对此异常交易行为,上交所立即暂停了相关账户当日交易,并拟约谈该券商负责人,进一步核查相关情况。同时,上交所也提醒投资者要注意投资行为的合规性,共同维护市场正常的交易秩序。因此盘之感认为,在各方共同维护金融市场稳定的政策方针下,A股慢牛行情将继续前行,因此盘之感再次建议投资者拿好手中的优质股票筹码,说不定幸运之神就降临到你的头上。

好了,今天就聊到这里,赞同盘之感的分析吗?如果觉得今天的文章不错,就多多转发和点赞以示鼓励。你的每一次鼓励都是盘之感寻找金股组合的动力,今天文章点赞若超过10条,盘之感将会再次分享优质好股!风险提示:环境在变,观点也会变,请及时关注盘之感最新观点,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