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IPO放缓后该买什么股?

  各位股民朋友大家好!早在端午期间,盘观者就文章中提醒大家,要关注市场超跌板块,周四次新股大跌5.72%,很多人感到恐慌,但是盘观者明确告诉大家,次新股应该重点关注!盘观者说的很清楚,次新股近期严重超跌,安全边际非常高。近期受利好作用,但是却高开低走,周四大举杀跌,这说明主力在运作。昨日次新股早盘低开,午后大幅反弹,收盘领涨两市,主力洗盘拉升意图非常明显。周五早盘,沪深两市惯性低开,弱势状态没有改变,除了钛白粉、国防军工等板块外,其他板块表现偏弱,大盘维持弱势震荡走势。上午沪指跌至3081点,创业板指再创新低。午后,随着创业板权重股拉升,创业板指率先反弹。上周是节后第一周,虽然只有三个交易日,但是由于是两月过渡期,所以大家可以看到,这三个交易日市场很焦灼。

  端午期间,证监会发布减持新规,IPO审批数量明显减少,市场环境的改善给股民带来喜欢,周三大盘破天荒高开,沪指上攻3143点。在5月月线收官之日,市场有如此表现,确实激发了市场热情。但是主力不这样想,高开之后并没有高走,而是逐渐回落。本来受益的次新股,连连遭到错杀,市场再次陷入恐惧,6月第一个交易日,沪深两市百股跌停。这种恐惧到昨天还存在,上午很多个股杀跌,午后各个题材发力,中小创率先崛起,才带动市场反弹。我们再来说3120点,这是盘观者一只强调的,W底要想走出来,第一步就是站上3120。但是很可惜,本周虽然突破,但没站上,IPO放缓的消息希望能助力大盘成功站上3120点,如果站不上再结合本周行情,以及近期市场环境,盘观者认为下周有回落的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