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证50卷土重来,你减仓了吗?

  上证50个股上扬带动沪指走强,券商、煤炭、网游、军工等涨幅靠前,中小创走势较弱,涨停板个数稀少。截止午盘,沪指上涨0.66%报3143.77点,创业板上涨0.16%报1813.03点。“王者荣耀”概念恒大高新三连板,英联股份上个交易日从涨8%到跌停,今日继续一字跌停。上证50卷土重来,盘观者认为与周三A股是否纳入MSCI有关系,如果持有50大盘股的朋友一定要趁机减仓,一旦利好兑现一定是回落的!有红包大家就笑纳吧!

  午评:一个周末过去之后,市场风格再次回到了漂亮50,小票又开始跌了,一上午的盘面死水一滩,举个例子宝莫股份大股东溢价百分之85接盘,今天居然也是烂板,盘面太烂。说一下今天几个涨停票,新五丰猪肉涨价,四川九州军民融合,恒基达鑫粤港澳大区,恒大高新王者荣耀,宝莫股份股权转让,邦讯技术复牌。资金都是随便拉拉,盘面逻辑不强。目前大盘是价值投资的,能涨的只有市盈率低的,业绩好的,次新股现在硕果仅存几只没跌的都是这个原因,下午关注是否有新版块出现,很多资金已经不敢出来做了,只能耐心等待。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