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注意!调整警报并未解除!

  大家好,我是盘观者,上周五大盘低开高走,早盘在美国股市大跌的影响下,大盘跳空低开,有色、钢铁低开低走,券商、煤炭等板块跌幅居前,压制股指先是弱势震荡,但随着保险、银行的止跌大幅回升,其他板块跌幅也逐渐减小,股指也震荡回升翻红,但逢高抛盘涌现,创业板更是领先回落。上周大盘止跌反弹,四阳夹一阴,周线走出阳包阴的行情,表面看大盘收复了失地,形势一片大好。但从以下几点来看,形势不容乐观:

  1、从成交量来看,并没有恢复到下跌前的水平,市场活跃度有所降低;

  2、从技术指标来看,主力控盘资金也并没有再度走强,参与反弹的更多是短线炒作资金;

  3、从蓝筹板块来看,煤炭、有色、钢铁等前期领涨板块在反弹中有气无力,主力资金更多的是在考虑如何逢高减仓,保险、银行等超级权重也纷纷发出短线见顶信号;

  4、创业板指数回升到7月份大跌前的震荡平台,压力开始显现,资金追涨意愿减弱,成交量急剧萎缩,短线也应有所调整。

  最后总结:从以上四点来看,后市大盘继续向上的能力有限,再度下探60日线的概率大增,因此大家要做好思想准备。但调整也会为我们带来逢低介入的机会,千金难买牛回头,具体哪些个股主力控盘资金没有离场,短线调整到位后将会走出新一轮上升行情,更多观点欢迎大家订阅盘观者财富号,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