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注意!创业板爆发在即!

  大家周末好,盘观者和大家一起愉快地谈股论金分享最新股市资讯,发掘市场投资机会。也请大家多多转发和留言,为盘观者增加人气!本周行情,也如盘观者预期,沪指在突破3300点之后一直保持震荡走势,但是周期股近期的强势倒是有些出乎我们意料,在调整之后再次出现放量拉升,创出新高;而创业板如我们预期,随着沪指逐步调整,创业板,尤其是创蓝筹表现活跃,赚钱效应明显!

  昨日开盘,受到次新龙头中科信息的一字板刺激,次新股和高送转逐渐走强,但随后则冲高回落,随后受神华和国电复牌影响,资源板块卷土重来,煤炭、钢铁涨幅居前,带动沪指再度走强,而中小创则稍显颓势,午后互联网金融板块带动了创业板指数拉升,而资源股则呈现高位回落的态势,沪指略微走弱,市场产生跷跷板效应。

  技术上看:沪指连续维持高位震荡,昨日沪指冲高创出新高,但是随后资金接力明显不足,洗盘迹象明显。沪指在震荡完成之后,将继续上攻。投资者朋友,还需有足够的耐心,沪指上升趋势已经确定!而创业板来看:本周保持稳步上涨,盘观者本周一直强调,主板调整,创业板的机会就来了,而目前也符合我预期,而昨日创业板放量放量上攻,无疑确定了创业板短线的强势,而后随着周期股调整,创业板有望继续保持强势。

  综上所述盘观者认为:目前行情在逐步向好发展,而目前在增量资金不足的情况下,主板调整也为创业板带来新的补涨机会,昨日资金已经开始攻击创业板,而随着主流热点产生,创业板将开启主升模式!好了,今天就和大家聊到这里了,如果觉得今天文章不错,就多多点赞和转发,祝大家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