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还有低点,这个缺口到了就是机会

交流内容仅记录本人在‘股票期货市场一路走来的故事和洒下的汗水及远大而美好的愿景、。信则有不信则无,绝不哗众取宠

一、资金流;

沪股通流入7亿,深股通流入近18亿,北上资金净流入近25亿,外围资金整体维持买入势头。

二、就盘面;

本月10号开始中美第三轮磋商是个时间节点,在此之前,市场料难有大的起色,就当前市场氛围来看,市场信心还是不足,科技股集体沦陷,银行股护盘味道比较强,没有大的赚钱效应,参与价值不大。

今天市场高开反抽回落,个人认为是个短线减仓的机会,盘中也及时提示了内部家人,早上无量拉升,下午无量回落,典型的弱势形态。

三、就仓位 建议维持2成左右



上图为小时图,形态比较明显,所有的均线呈现空头发散状态,且没有脱离均线束缚,这种情况一般继续破低的概率较大,等K线加速回落脱离均线束缚这样才会企稳反弹或者企稳的概率才大一些,所以短线技术上看空,同时今年8月2日有个缺口,这个缺口位置在2880-2850附近,所以个人认为最佳操作期就是短线快速杀跌的时候。

免责申明;这只是个人笔记,不做个股推荐,不收费 ,不分成,不小心看到了也别去买,只做交流,不做买卖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