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修复有强弱之分,明天迎来短期节点

交流内容仅记录本人在‘股票期货市场一路走来的故事和洒下的汗水及远大而美好的愿景、。信则有不信则无,绝不哗众取宠

一、 资金流;

沪股通流入近25亿,深股通流入近10亿,北上流入总近35亿,资金情绪较为稳定。

二、 就盘面;

周五收盘评论提到“市场加速回落主要还是受3季度GDP不急预期的影响,但是前期持续阴跌的格局想快速打破平衡是需要消息的刺激,假如没有消息的配合任由技术面来完成,时间周期会拉的很长,周五利空反而是好事,使得市场快速见低”。

今天周一在保险的支撑下获得缓跌,但是赚钱效应极度到了冰点,跌停个股逐步增加,这对市场信心恢复存在较大打击,高位个股后面仍是高危区域,短线来看,指数是基本企稳了,整体下跌空间不大,但后面还需要有信心修复的过程,信心修复一定是先从稳指数开始,所有建议关注标的转移到权重上来。

三、 就仓位 建议维持4-5成左右



上图为小时图,很明显,只要触及到BOLL下轨技术上就存在修复要求,不过修复有强弱之分,假如是强修复,那么明天应该有直接打中轨的预期,想反弱修复的话还是横。所以操作上首要还是控制仓位在没有完全走强前。

免责申明;这只是个人笔记,不做个股推荐,不收费 ,不分成,不小心看到了也别去买,只做交流,不做买卖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