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做死多头不做死空头,做个滑头

交流内容仅记录本人在‘股票期货市场一路走来的故事和洒下的汗水及远大而美好的愿景、。信则有不信则无,绝不哗众取宠

一、资金流;

沪股通流入近36亿,深股通流入近26亿,北上资金合计买入近62亿,买买买的势头没有改变,

二、就盘面;

昨天收盘评论提到“在周末消息面或者情绪层面偏利好的情况下,周一盘面表现实际上也表明市场资金在这个位置还是有些犹豫,或许就在等突发性利好出来。同时始终是悬着的状态,整个盘面的表现也是合乎情理,对于短线,个人仍坚持认为这个位置需要外在推力才能打破上下震荡的格局”

今天央行意外放水,早盘券商银行抗大旗,但是这个过程也是跷跷板,小票也是稀里哗啦,至收盘,涨跌各半,眼见为实,在没有顺利突破前压平台之前,始终还是没有突破。建议大家仍保持震荡思维,个股迂回操作,不要死多不要死空。

三、就仓位 建议维持4-5成左右



技术上看,当K线处于boll上轨,那么或继续回下轨,或打破震荡平台走多头拉升行情,这里的关键核心就是在此位置不要出现大的调整,假如以一小碎步磨得状态在走,那么走高的概率就更大些。

免责申明;这只是个人笔记,不做个股推荐,不收费 ,不分成,不小心看到了也别去买,只做交流,不做买卖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