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技术修复较弱,调整还没有结束!

交流内容仅记录本人在‘股票期货市场一路走来的故事和洒下的汗水及远大而美好的愿景、。信则有不信则无,绝不哗众取宠

一、资金流;

沪股通流入近2.87亿,深股通流入近20亿,北上资金合计流入23亿。

二、就盘面;

昨天收盘评论提到“只要大环境不行,大部分的个股都不行,从概率来说,大环境不好,风险大于机会。短线看,盘面还没有转强,但是下方空间也不会太大,日线形态看,直接企稳的概率较小,企稳的过程要么就是反复磨要么就是直接下跌到位,这二个现象暂时看都没有出现。”

今天盘面整体波动不大,券商反攻也没有成行,在目前量能的制约下,以及投资情绪来看,短线磨得概率还是较大,总之企稳;磨或者闪跌总得有一种形式出来表现,现状都没有看到,所以大家仓位还是要注意。

三、就仓位 建议维持2-3成左右



目前boll开口向下,且K线反抽力度较弱,这种形态往往还有低点出现,大家不可掉以轻心。

免责申明;这只是个人笔记,不做个股推荐,不收费 ,不分成,不小心看到了也别去买,只做交流,不做买卖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