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多做多错,不做不错,短期仍建议观望为主

交流内容仅记录本人在‘股票期货市场一路走来的故事和洒下的汗水及远大而美好的愿景、。信则有不信则无,绝不哗众取宠

一、资金流;

沪股通流入近122亿,深股通流入近121亿,北上合计流入143亿。

二、就盘面;

昨天评论提到“多看少做,大风大雨还没有结束” 今天是MSCI加容的最后一天,中大盘股和小盘股冰火二重天,赚钱效应相对还是较弱,周期个股的上涨在目前环境下料也难有较大的持续性,操作上短期还是谨慎为主,技术上看,创业板濒临破位,短期要扭转局势必须短期手上日线60均,否则下方还存在空间。

今天全天窄幅震荡,量能低迷,个股跌多涨少,涨幅榜看也没什么个股力度,再过二天大的权重也要来吸血了,在目前盘面氛围下,在没有大的利好情况下,后市继续磨得概率仍然很大。操作上坚持少操作,多观望。

三、就仓位 建议维持2-3成左右



二小时线很明显,重要的均线开始往下走了,同时K线形态上也没有止跌信号,在氛围较为平淡的情况下,短线继续走低的概率较大。

免责申明;这只是个人笔记,不做个股推荐,不收费 ,不分成,不小心看到了也别去买,只做交流,不做买卖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