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信心恢复需先稳指数,再稳个股

交流内容仅记录本人在‘股票期货市场一路走来的故事和洒下的汗水及远大而美好的愿景、。信则有不信则无,绝不哗众取宠

一、资金流;

沪股通流入9.7亿,深股通流入44.4亿,北上资金合计流入54.1亿,近期基本上是跑步入场啊。

二、就盘面;

昨天收盘评论提到“市场走一天,潜在利空就少一点了,就当是排雷,总有短期完结的一天。短期建议投资人可以适当上仓位。但是在量能的局限下,切记不重仓,不追高”核心就是情绪出现缓解,但量能仍是制约。

回到今天盘面上来,早盘低开主要受外盘影响,但是具体盘中走的还是中规中矩,个股走势也基本上是脉冲,主要还是市场资金承接力不足,量能的制约是根本。总的来看,短线整体下方空间不大,但是立马走强是需要过程,特别是信心。

三、就仓位 建议维持2-3成左右



技术上看,目前价格处于BOLL下轨,这种情况往往下方空间不大,假如存在闪跌也是短线机会。操作上控制仓位,少量分批低吸。

免责申明;这只是个人笔记,不做个股推荐,不收费 ,不分成,不小心看到了也别去买,

只做交流,不做买卖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