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新是引领经济增长的唯一动力,浪潮信息又到买入时节。

?就长期而言,创新是引领经济增长的唯一动力,创新就是创造一种资源。而短期来看,政策




就长期而言,创新是引领经济增长的唯一动力,创新就是创造一种资源。而短期来看,政策收缩主要针对传统旧模式产业,而对新经济模式将毫不犹豫地扶持,新兴产业领域正在成为经济增长和政策鼓励双向共振的最大受益者,因此此波牛市的投资思路应当秉承一个“新”字,弱化对大盘震荡方向的判断,减少对传统周期性行业和大盘股的关注,重点关注顺应经济和政策方向的新兴产业、新型经济模式。
通过分析汇总,优异的公司须具备四个条件:行业需求前景广阔;技术与创新能力强;具备将科研成果转化为商业应用的能力,并建立起销售壁垒;拥有丰富资源,跟国内多省建立合作关系。据此,浪潮信息000977就可算一家值得投资的好标的,它是国内产服务器最优秀、国内占有率最大的研发生产商,公司所拥有的网络安全优势、技术优势和产品发展大趋势等都是不可复制优势,未来成长明确,属于当之无愧的行业龙头,具备投资价值。
中国经济未来的发展弹性就取决于新技术的唯一性优势有多大。唯一性新技术的垄断优势,将会带来公司飞跃及其股价飞涨的最终丰厚回报。比如浪潮信息000977,大数据和云计算的发展需要大量服务器!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