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止跌,应该在这里 !

? ?通过连续的下跌,很多股票已经跌幅超过30%甚至更多,管理层频频出手非但没有止泻反而指数跌的更凶了,市场化的走势应该让市场自己决定。从近期资金夺命出逃到现在,该割肉的已经割了,套死的也不动了,从昨天和今天的多杀多来看,基本是短线资金的博弈。从技术分来看,沪指将会在3540-3578点这里止跌迎来反弹,反弹的级别根据政策的出台以及短期套牢资金量来决定,目前看有20%的空间。


? 至于个股 我就就分析了,也不推荐。因为只要有反弹个股基本是百花齐开的状态,买哪个也一样,我偏爱国防和军工。


? ?今年牛市以来,很多人都和我聊天说自己赚了多少,反观我们的操作更趋向稳健,从4500点基本是空仓看指数上的5000点,我们不愿意去冒上天台的风险去博最后一点利润,到现在我们锁定的利润是150%,足矣,我们将继续等待下一波攻势到来,我相信这个市场永远属于稳健投资者的。祝大家安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