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05股市直播分析:短期头部形态已经形成

本博客不向任何投资者提供股票咨询,不和任何上市公司有利益关系。博客中出现的股票分析,只为本博客研究跟踪使用,不与任何投资者的交易产生任何利益关系,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9:22:16
上周在关键位置收小阴,日K线走出两阴加阳空方炮格局,形态上看,MACD已经从红翻绿,5日线与10日线都已失守,预示短期上攻乏力调整预期增强,本周将试探3200点20日线支撑位。操作上,在整理没有结束前控制好仓位,把仓位控制在三成左右,由于中线仍趋势向好,第一靠近3200点左右,可以越跌越加仓。




12-05 09:27

9:26:26
周末全是爆炸性消息,刘SY批野蛮人强盗式收购,中国证监会副主席严厉打击非法和变相期货活动,意公投失败,突然之间所以利空都出来了,想回补也要控制好总仓位。


12-05 11:56

11:32:29
早盘沪指低开反抽后失败回落走出新低,盘面上举牌大跌,题材类有部分活跃,形态上看,MACD绿柱增大,20日线失守,沪指头部形态依然明显,我们认为短期调整还是没有结束。操作上,控制好总体仓位,目前市场转换风格,开始可以逢低关注中小市值题材类股,有中期利好预期及底部形态的。下午见。


12-05 12:56

12:54:55
大家下午好,我们继续今日盘中分析。
早盘受利空打压下沪指低开,盘中反抽但力度不强,显示出市场信心不足,我们认为目前短期头部形态明显,预计3200点左右还有整理要求,操作上,举牌题材受挫后市场资金部分会转向中小市值题材,由于大盘仍有向下整理空间,控制好仓位,把仓位降到三至五成,以短线操作手法滚动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