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323股市早评


本博客不向任何投资者提供股票咨询,不和任何上市公司有利益关系。博客中出现的股票分析,只为本博客研究跟踪使用,不与任何投资者的交易产生任何利益关系,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大盘回顾:

周三大盘走出低开震荡的行情。早盘时受外围市场暴跌影响,大盘大幅低开于3246点,盘中虽一度反抽至3255点,但是上档抛压沉重,大盘一度跌破3240点支持位,最低见3229点才企稳反抽,终盘报收于3245点,日K线呈阴十字星形态,两市成交5400亿,较前日明显放量。盘中次新股、一带一路、大数据、工程机械、水泥、大数据等板块领涨。部分短线强庄股及利空个股领跌。

操作策略:

A股再次掉入跟跌不跟涨的坑里,虽然我们一直都想认为A股是独立于全球市场的,但事实就是A股只独立不跟涨这一半。周三受到全球市场暴跌拖累,大盘低开震荡,盘面上看起震荡幅度不大,但是很多个股跌幅都超过3%以上,四大行跌幅超1%、四大保险跌幅超2%,且都呈破位走势,显示有大资金在打压,坊间再次谣传打下来要给社保进场吃货,这对大盘的短线走势形成很大压力,若不是今天医药、机械、水泥、建工等二线拉升一下大盘,估计要跌到3200点去。后市看,大盘今日的十字星有下跌中继的意味,必须要金融股止跌企稳大盘才有反抽力量,否则将下试3200点支持位,对此值得投资者关注。目前下档支持位在3240、3225、3200点,上档阻力位在3260、3275点。操作上,适当关注一带一路、次新股、绩优股的表现。

密切关注盘中操作提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