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324股市早评


本博客不向任何投资者提供股票咨询,不和任何上市公司有利益关系。博客中出现的股票分析,只为本博客研究跟踪使用,不与任何投资者的交易产生任何利益关系,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大盘回顾:

周四大盘走出大幅震荡的行情。早盘平开之后,随着金融股拉升,大盘震荡走高至3262点,在此点位上由于上攻动能不足,大盘出现回档,午后受B股暴跌影响,大盘呈快速跳水的态势,盘中一度跌至3221点,尾盘时万科、联通、格力等蓝筹股拉升,才使大盘止跌反弹上来,报收于3248点,日K线呈阳十字星形态。两市成交5800亿,较前日放量。盘中一带一路、机械、水泥、新股等板块领涨。近期强势的次新股全线下跌。

操作策略:

周四大盘又被B股撞了一下腰,早盘走势还是很稳健的,午后随着B股出现暴跌,不良情绪迅速扩散。由于B股市场流动性小,很容易被人为操纵,从而影响A股心理,如果A股走强时,基本可以忽略B股这种大跌,但是刚好在3262点关键点位攻不上去,多头出现犹豫时,忽然来了一次B股暴跌的偷袭,B股已经很多次在关键点位时对大盘进行精准狙击了,这不得不让人再次想起阴谋论的说法。后市看,大盘暴跌还是有资金在低位护盘,今日虽然下试了下档3225点支持位,还是有效守住,只要金融等权重股不出现大跌,大盘就可以慢慢走好了。大盘目前支持位仍在3240、3225、3200点,阻力位在3260、3275点。操作上,注意次新股板块的退潮,积极关注一带一路、绩优股的轮动行情。

密切关注盘中操作提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