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418股市直播分析:大盘进入整理阶段


本博客不向任何投资者提供股票咨询,不和任何上市公司有利益关系。博客中出现的股票分析,只为本博客研究跟踪使用,不与任何投资者的交易产生任何利益关系,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9:21:55
沪指昨日跌涨不大,但个股却是鸡毛遍地,今日看点在于60日线能不能坚守,如果失守向下则要看3170 点的支撑位,短期市场进入到整理阶段,先控制好仓位前提下可以关注一带一路,白马类有业绩支撑个 股。但以创业板类为主个股要回避,及回避近期涨过大个股。

04-18 13:09

12:54:17
大家下午好,我们继续今日盘中分析。
早盘窄幅震荡,盘面上,家电、酝酒大消费类等走强,个股家数涨跌参半。形态上看沪指在60日线处反复整理,MACD绿柱增大,我们认为短期调整没有结束,但3200点是重要的支撑位,如果失守向下则要看3150点的支撑,同时这轮反弹也会由此而结束。操作上可以先控制好仓位,对滞涨、底部类的环保、一带一路可以轻仓关注。


04-18 14:58

14:58:31
沪指震荡收小阴,险守3200点,形态上看,60日线失守,MACD绿住放大,短期调整没有结束,从周线的角度看,在3300点已出现双头,并且第二顶出现了顶背离形态,所以这次调整极有可能是一次中级别的调整,所以操作上我们要谨慎应对,先控制好仓位,关注一带一路及环保类个股,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