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421股市早评

本博客不向任何投资者提供股票咨询,不和任何上市公司有利益关系。博客中出现的股票分析,只为本博客研究跟踪使用,不与任何投资者的交易产生任何利益关系,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大盘回顾:


昨日两市继续走出大面积调整的格局,虽然尾盘依靠一些指标股拉红指数但是整个市场仍然处于下降通道且有加速调整的迹象。大部分题材股走势很差,特别是前期强势的中小创的次新股依然是大面积下挫,最终上证指数收报3172.10点,涨0.04%,成交额2201亿。深证成指收报10359.09点,涨0.10%,成交额2448亿。创业板指收报1850.39点,涨0.27%,成交额599亿。纵观盘面还是防御型板块走势较好,酿酒、医药、基建等涨幅居前,两市一共1131家上涨,1751家下跌。板块上还是贵州茅台等白马股的天下,消费仍然是社保准备布局的重中之重,大家也要适当跟随参与。



操作策略:

目前整个市场依然是股灾行情,很多个股已经暴跌百分之五十以上,还有很多个股已经跌破股灾的最低点再度下跌了百分之三十,可以说大部分个股都是哀鸿一片的惨象。而IPO新股滥发状况不会得到缓解,且有越演愈烈的趋势。新三板的股票可以转主板的政策使得市场大面积抛弃创业板和中小板上市公司股票,大部分股票距离底部依然遥遥无期。后市恐慌情绪依然会加剧下去,就是说整个市场大方向杀跌暂时无法改变,沪指跌破3000点概率较大。短线来看沪指已经出现超跌指标,市场3150点左右有一定支持,这个位置有望出现小幅反弹,但是反弹仍然是出具机会,操作上逢高卖出的策略,不要随便追涨。等待雄安板块调整一段时间之后在从中寻找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