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421股市盘中直播:市场需要超跌修复

本博客不向任何投资者提供股票咨询,不和任何上市公司有利益关系。博客中出现的股票分析,只为本博客研究跟踪使用,不与任何投资者的交易产生任何利益关系,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9:20:49

昨日两市震荡收星,盘面一些超跌个股出现止跌信号,但多数个股仍在探底或筑底过程,要形成超跌反抽需要市场合力,并且盘面出现雄安倒下后的新接力板块,今日关注大盘支撑3150点,以及反抽上方3180-3210点的压力。操作上,中线继续观望等待局势明朗,短线轻仓应对,适当关注雄安股、环保股、带路股的反弹机会。


04-21 12:54

11:34:33
早盘两市跌幅收窄,创业板的医疗保健、传媒娱乐等板块的超跌个股纷纷反弹,带动题材个股有止跌迹象。但雄安股、带路股等仍然在个股分化中。早盘直播到此,待会见。


04-21 12:57

12:55:50
大家好,下午直播开始
早盘两市指数均未再创新低,一方面是金融银行、保险们的拉升,另一方面是超跌题材的探底反弹。而本轮下跌的元凶雄安系,在管理层对金隅股份“高买低卖”玩笑般的处罚后,市场资金也在寻求新的板块作为突破口。显示在盘面上,早盘除领涨的医疗、消费类以外,近期稍微有些持续性的环保题材也继续上涨,而次新股龙头新劲刚的回封板也对市场有些许正面作用。午后,继续关注超跌的题材类、及雄安股、带路股、改革股等近期大跌股能否出现超跌后空头力量的衰竭和多头力量的扩散。操作上,超跌个股、先于大盘下跌的个股,适当回补仓位,还在下跌的个股继续等待局势明朗,因为目前仅为指数的止跌平台结构,下周还有一次潜在的震荡过程。


04-21 15:09

15:05:31
午后,两市开始缩量震荡,尾盘阶段国家队动用大权重出现护盘,两桶油、大金融、带路权重等均收红盘,大盘连收两日止跌星,今天的止跌结构已现曙光,还得等到下周才能确认。操作上,积极者轻仓应对超跌反弹,稳健者可继续等待底部的明确信号。
今日直播到此,谢谢关注。
祝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