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424股市直播分析:金融监管升级导致大盘调整继续

本博客不向任何投资者提供股票咨询,不和任何上市公司有利益关系。博客中出现的股票分析,只为本博客研究跟踪使用,不与任何投资者的交易产生任何利益关系,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9:12:14
大家好直播开始:上周两市大幅下挫,特别是中小创很多个股已经腰斩,跌幅不亚于股灾暴跌。这个完全是政策面造成,场外IPO不断进场,场内资金不断抽走,大盘不下跌才是怪事。股市终究还是资金推动,没有钱,股票是不会上涨的。整体来看目前金融监管升级愈演愈烈,大盘继续下挫还是趋势,操作上谨慎为宜,不要随便抄底。追高也只能采取轻仓的短线策略。沪指目前支撑位在3150点,若社保大举进场才有止跌希望。


04-24 11:34

11:31:10
收盘两市收出中阴线,目前市场仅仅雄安板块出现一定护盘,其他板块五一亮点,整体来看市场依然在下行空间,这个是政策性的砸盘很难抵挡。早盘直播结束,我们等会再见。


04-24 13:11

12:57:02
大家好下午直播开始:早盘上证指数报3123.80点,跌1.56%;深证成指报10146.14点,跌1.63%;创业板指数报1812.41,跌1.45%。盘面上个呈现普跌态势,农业服务、银行、分散染料等板块跌幅较小;福建自贸区、视听器材、内蒙古等板块跌幅居前。整体来看市场仍然是股灾行情,中小创集体崩盘,前期强势的一带一路等也领头杀跌,市场仅仅依靠一些银行股小幅护盘对大环境没有作用,并且随着操作上依然以观望为主,等待大盘自然见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