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518股市早评


本博客不向任何投资者提供股票咨询,不和任何上市公司有利益关系。博客中出现的股票分析,只为本博客研究跟踪使用,不与任何投资者的交易产生任何利益关系,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大盘回顾:

周三两市走出强势整理行情。早盘大盘延续上一交易日的强势一路震荡上攻,由于雄安股与银行、保险等金融股的调整,指数最高冲至3119点后回落,全天窄幅震荡整理,收小阴星,量能较前日略放大。盘面上,指数调整多数由于雄安股的分化走势造成,在雄安股调整之际,一些创业板的超跌题材却不甘寂寞,在权重龙头东方财富的强拉带动下,创业板众多题材个股都出现抄底资金攻击的急拉走势,显示市场的良性轮动,综合来看,指数目前属于强势整理。

后市看,大盘放量大阳后的小幅整理利于行情的稳定推升,而盘面上不再雄安一家独大,也让市场逐渐转危为安,只有更多的题材参与到市场的轮动中来,才能更好的收复人气。但盘面分化也说明后市并非每次都能普涨,还需做好个股的挖掘工作和相应的操作应对。

操作策略:

今日继续关注大盘攻击压力3120点时的情况,盘中回调皆为买点,支撑3090点。操作上,积极做多,先于指数调整完毕的个股,遇回调则加仓入场或满仓不动。中线底部明确题材:雄安、超跌、次新、大湾区、OLED、信息安全、锂电池、人工智能等,抓住市场主流,合理利用盘中震荡分仓配置个股。稳健的投资者可以寻找低位有补涨潜力的个股逢低分批入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