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519股市早评


本博客不向任何投资者提供股票咨询,不和任何上市公司有利益关系。博客中出现的股票分析,只为本博客研究跟踪使用,不与任何投资者的交易产生任何利益关系,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大盘回顾:

周四两市走出弱势整理行情。早盘大盘受外围美股大跌影响小幅低开,由于雄安股与银行、保险等金融股的集体调整,指数反抽回补缺口最高冲至3103点后回落,全天震荡弱势整理,收带上影假阳星,量能较前一交易日略减。盘面上,多数高位雄安股大跌造成市场缺了主心骨,在雄安股调整之际,一些石油股、创业板题材零星轮动,下跌个股远多于上涨个股,指数不弱但个股走势较弱,前日指数该弱不弱,昨日指数又该强不强,显示上涨回调属正常范围。

后市看,大盘放量大阳后的连续两天小幅整理利于行情的稳定,而盘面上雄安的分化造成操作难度加大,但雄安的大起大落也正说明市场主要资金在此板块的争夺,后市仍将维持雄安与非雄安的轮动场面,普涨行情难以大范围展开,还需做好个股的挖掘工作和相应的操作应对。

操作策略:

今日关注大盘压力3100点,支撑3070点。操作上,调整时间延长,等待做多时机,先于指数调整完毕的个股,遇回调则加仓入场或满仓不动。中线抓两类明确题材:雄安,非雄安:超跌、次新、大湾区、OLED、信息安全、锂电池、人工智能等,抓住市场主流,合理利用盘中震荡分仓配置个股。稳健的投资者可以寻找低位有补涨潜力的个股逢低分批入场,或稍稍等待指数买点的出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