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519实盘同步直播


本博客不向任何投资者提供股票咨询,不和任何上市公司有利益关系。博客中出现的股票分析,只为本博客研究跟踪使用,不与任何投资者的交易产生任何利益关系,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8:58:07
大家好直播开始:最近大盘连续调整且反弹无力,近来全国股市下挫,A股一般跟跌不跟涨,中国和世界基本上是相反的走势,其实就是大反派的角色。而前期美国股市一路新高,A股一路暴跌,现在美股开始下跌,那么A股也会被大幅拖累,甚至跌过美股。目前大规模的资金都在外流,反腐和有钱人出逃之类的已经成为常态,估计美国股市上涨都是中国资产外逃买上去的。所以整体上外盘下跌,A股必然受到心理上的拖累从而调整。操作上依然谨慎观望为宜,等待雄安板块调整到位。

11:35:09
早盘两市窄幅震荡,临近周末指数没有继续走高的欲望,成交量较昨日萎缩,市场由于雄安龙头板块的熄火,继续调整走势,目前看量能萎缩,很可能时间换空间进行。盘面新概念热点可燃冰较活跃,权重石油、银行、保险红盘护盘,雄安高位股领跌。操作上,短线可以稍微等待一下低吸机会,等待雄安板块调整到位。


05-19 13:02

13:00:03
大家好,下午直播开始
早盘两市缩量休整,家电、医疗、酿酒等防御板块走强,也显示市场选择在周末延续一天回调走势,龙头板块雄安仍是第一持续性热点,虽然调整,仍有3-5只个股分别轮动冲击涨停,所以午后仍需紧盯雄安板块,等待调整结束的低吸机会。操作上,轻指数重个股,抓住主流题材,谨慎、乐观,等待操作时机。


05-19 15:23

15:08:36
午后大盘最低探至3081点后,在雄安几个活跃股的强势带动下,再次翻红,收缩量小阴星,盘面来看,个股跌多涨少仍未摆脱弱势,但雄安股的强势未改,后市仍是推动指数拉升的主要动力。操作上,谨慎做多,选中雄安股或板块整体启动题材个股,重要支撑位置寻找低吸机会。
今日直播到此,谢谢关注


06-15 15:05

15:02:52

收盘两市翻红,上证50拖累沪指,不过中小创整体反弹市场表现较好,目前市场人气已经恢复,但是IPO问题仍然很难让广大股民走出股灾的阴影。预计市场短期内仍然震荡为主,不过操作上可以加大仓位抄底中报预计较好的绩优股。

06-19 11:34

11:33:12

早盘两市窄幅震荡,以保险证券等金融股为首的上证50们集体反抽稳住大盘指数,中小创分化休整,市场良性调整。盘面上,蓝筹白马股领涨,雄安股领跌,热点较散,切换较快。


早盘直播到此,待会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