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817股市早评


本博客不向任何投资者提供股票咨询,不和任何上市公司有利益关系。博客中出现的股票分析,只为本博客研究跟踪使用,不与任何投资者的交易产生任何利益关系,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大盘回顾

周三大盘呈窄幅震荡格局.沪指小幅低开,由于涨价龙头股600516早早封住跌停,打击了市场做多人气,稀土永磁,资源类个股跟随大幅杀跌,沪指一度急速下探,而题材类创业板指数却是大幅走高,收出大阳线,从而带动沪指探底回升,收出带下影线的小阴线。两市软件,高科技等成长类个股大幅反弹,有色,煤炭板块大幅下跌,市场跷跷板效应极其明显。

操作策略:

后市看,由于沪指macd死叉仍没有消除,沪市成交量也没有放大,沪指在3250点以下还要整理,市场的筑底走势还要持续一段时间,而创业板走势非常强势,已经完成底部盘整形态,加上中小市场多数在底部,所以越来越被市场资金认同,我们判断短期可以多关注中小市值题材类,如果手游、移动支付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