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922实盘同步直播分析:盘面转弱,静等新题材出现


本博客不向任何投资者提供股票咨询,不和任何上市公司有利益关系。博客中出现的股票分析,只为本博客研究跟踪使用,不与任何投资者的交易产生任何利益关系,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9:21:27
沪指昨日虽有银行、保险贡献指数但午后仍是一路走低,今日消息面看,美联储暗示内年有加息可能, 大宗商品价格继续下跌,今日会影响A股的资源类票,标普下周中国三大政策评级,我们认为,盘久必跌 的风险在累积,加上消息面的偏空,沪指会下探3330点,回补缺口,操作上,适当控制下仓,想参与可 以等到回补3330点缺口。

09-22 11:00

11:01:01
沪指暴牙上盘探底反抽,盘中永磁类率先启动,大盘也稍反弹,但今日还有没有完全回补当日缺口,我们认为大盘还没有调整结束,但前期不少先于大盘调整个股差不到位,可以适当少量回补。如稀土、永磁。


09-22 13:03

11:31:32
早盘探底回后小有回升,沪指缺口没能完全回补,盘面上永磁、5G涨幅靠前,形态上看,目前调整短期还没有结束迹象,但向下空间也不大,要消化反弹以来的压力后再试图拉升,操作上,把仓位控制好,不要追高,关注前期已经先于大盘调整板块。下午见。

13:05:13
大家下午好,我们继续今日盘中分析。
早盘低开后窄幅震荡,大盘短期还是没有摆脱弱势整理格局,但中期趋势还保持,等待沪指日K线再度站上5日线以上再看多,目前操作上适当谨慎,控制好仓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