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13实盘同步直播:大盘维稳,个股胶着

本群股市直播仅代表本公司对上市公司业绩的调研、信息的收集、成长性的分析总结判断得出的观点, 不与任何上市公司有利益关系。对个股的分析,不与任何投资者的交易产生任何利益关系,据此入市, 风险自担。
9:21:53
大家早上好,我们盘中分析开始了,
今日话题: 大盘维稳,个股胶着。
沪指目前MACD已出现红柱,同时日K保持在5日线以上,均线系统里5日、10日、20日线呈现出多头排列, 说明当前大盘仍处于反弹当中,但盘中赚钱效应也明显减少,操作难度增大。 我们认为沪指不破 3350点都仍可以谨慎看多,把仓位控制在五成左右。关注医疗、互联网金融等底部涨幅小的板块。


10-13 15:07

15:02:45
午后热点轮动加速,环保、券商推升指数,量能减少。形态上看,沪指继续在3350点至3400点间整理,而3400点仍显压力重重,但向上趋势依然未改,操作上仍以看多做多为主,控制好仓位,关注底部滞涨类,同时三季度业绩预增个股。下周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