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16股市直播分析:


本博客不向任何投资者提供股票咨询,不和任何上市公司有利益关系。博客中出现的股票分析,只为本博客研究跟踪使用,不与任何投资者的交易产生任何利益关系,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10-16 09:39

9:29:57
本群股市直播仅代表本公司对上市公司业绩的调研、信息的收集、成长性的分析总结判断得出的观点,不与任何上市公司有利益关系。对个股的分析,不与任何投资者的交易产生任何利益关系,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题目:掘金三季报行情
大家好直播开始:最近大盘在3400点关口下方震荡蓄势,盘面不温不火。各大板块此起彼伏成交量有所萎缩。表明大盘震荡还将持续,这个时候就要开始掘金三季报的行情了。季报披露期的来临,越来越多的上市公司开始披露三季度业绩或业绩预告。据统计,截至10月15日已有63家有色金属上市公司发布了三季报预告,其中2家不确定,2家减亏,1家略减,13家略增,4家扭亏,1家首亏,4家续盈,2家预减,33家预增,1家增亏。以此计算,已公布预告的有色金属上市公司中有85.61%业绩预喜。所以调整已久的有色板块有望趁三季报披露大举反弹,短线可以参与。另外本周将有259家公司披露三季报,有34家公司三季报净利润有望实现高增长,净利润同比增幅均有望翻番,具体来看,天山股份、锦富技术、雪峰科技、三峡新材等4家公司三季报净利润有望同比增长均在10倍以上。本周预报或者披露三季报业绩翻倍或者大增的公司都是可以短线逐步关注的。总之震荡行情当中寻找三季报的热点是短线的重中之重。


10-16 09:44

9:43:48
农业板块集体拉升,冠农股份三季报业绩大幅增长,农业作为防御性品种在消费升级的刺激性下还是有望走出长期的上涨行情的。


10-16 10:27

10:27:05
大盘继续震荡,创业板今日调整较大拖累题材股整体走势。今日还是白酒,农业等防御性板块比较强势。


10-16 12:23

11:30:06
今日大盘在白酒,保险等权重股的拉升带动下曾一度冲击3400点关口,但是中小创抛压沉重。主要是新股滥发仍然没有半点缓解,市场僧多粥少。主力纷纷抛售中小创导致大盘二八现象重演。最近行情也基本上属于维稳为主,逢会中小创必跌的走势还会重演。早盘直播结束,我们等会再见。


10-16 14:08

13:58:09
有色板块快速拉升,特别是几个铜业股表现较好。江西铜业冲击涨停。早盘我们也说了目前有色三季报表现较好有机会出现反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