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24股市直播分析:大盘下跌空间有限


本博客不向任何投资者提供股票咨询,不和任何上市公司有利益关系。博客中出现的股票分析,只为本博客研究跟踪使用,不与任何投资者的交易产生任何利益关系,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9:22:36
大家好直播开始:昨日两市出现暴跌,蓝筹集体破位,而题材股也全部萎靡,市场可以说没有亮点可言。短线来看沪指有望回补3330点缺口位置,但是由于经济基本面仍然是向好发展,很多上市公司业绩呈现大幅增长,特别是半导体,5G相关的个股业绩较好的可以长期关注。但是短线操作上还是警惕为主,宁可追涨也不要随便抄底。

11-24 10:04

9:40:18
大盘再度下杀,缺口在3330点马上就会补满,补缺之后大盘何去何从还需观察,目前5G板块大唐电信封死涨停,该公司和高通合作最近高通被收购预期提高,相关个股获得关注,市场题材热点还是半导体,5G上面。

9:42:27
大盘补缺即刻反弹,5G板块目前领涨市场,看看其他个股能否跟风拉升,目前大盘技术性缺口补满没有什么在调整的理由了。


11-24 10:11

10:10:10
大盘目前上蹿下跳,白马股分化明显,酒类个股还是不能去碰,一般大蓝筹都是一涨到顶一跌到底的,比如贵州茅台这种拉到700,在跌到600还是会有很多散户追入,如果在跌到500更多,400的话还要多。其实他就值200。


11-24 13:09

10:57:39
目前盘面上家电、白酒等白马板块持续走弱,山西汾酒、洋河股份均跌超3%,青岛海尔、海康威视等纷纷走低。目前市场蓝筹出现分化,但是题材股继续启动特别是半导体和5G相关品种能够继续走强有望带动市场做多信心。

11:31:27
早盘两市震荡下挫,沪指补满3330点缺口位置。但是权重板块继续杀跌,短线来说万科等权重也能够启动力挺,表明市场还处于结构性牛市当中,很多中小创也能够止跌企稳。午后继续关注3330点能否守住,如果不能3300点也是重大支撑位,跌破概率不大,早盘直播结束,我们等会再见。

13:02:08
大家好下午直播开始:早盘两市震荡调整,沪指回补3330点缺口,盘面上5G 和半导体相关个股仍然是题材的重中之重。纵观盘面上通信设备、高送转 、新材料等板块涨幅居前;白酒、家电、保险等板块跌幅居前。目前市场 仍然是调整趋势,但是预计3300点整数能够获得支撑,所以可以择机抄底 一些三季报业绩预期增长的品种。

11-24 13:47

13:20:20
中国神华快速杀跌,沪指再度考验3330点关口,短线来看市场还是不太好,预计试探3300点可能较大。

13:38:25
目前市场人气低迷,仅部分5G概念、半导体有所表现,但是3330点仍然是支撑位。

13:45:35
东方航空冲击涨停,白马股分化很大,航空股最近接力市场。


11-24 14:33

14:30:16
广晟有色冲击涨停,稀土永磁板块也出现拉升,看来部分资金已经开始抄底。


11-24 15:54

15:01:59
收盘两市探底回升,但是中小创也没有接力白马股的上涨,后市依然要观察有没有板块能够连续启动,今日直播结束,谢谢关注。

收评:白马股的下跌也许是刚开始

市场继前一个交易日白马股大跌后,今天继续下行,只是午后资源类个股的拉升,封杀了沪指的下跌空间,白马股略有反抽,沪指勉强收出小阳线。后市看,白马股破位已成事实,继续下跌应该是大概率事件,板块有轮动的话,也不排除沪指低位震荡而已,操作上,关注底部符合新兴产业类个股,对于高位个股,适当减仓或者出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