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28股市直播:中期趋势已经转弱

本博客不向任何投资者提供股票咨询,不和任何上市公司有利益关系。博客中出现的股票分析,只为本博客研究跟踪使用,不与任何投资者的交易产生任何利益关系,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9:23:53
昨日沪指震荡收中阴,盘面上高位蓝筹股相继补跌,京东方A冲击跌停,高位白马股也补跌比亚迪中兴通讯跌停,强势股补跌而新的热点也没有持续性。形态上看,沪指K线重心下移,向下观察120点半年线的支撑,周线上看5周线与10周线已经死叉,周MACD绿柱增大,说明中期趋势转弱,操作上,相信弱势整理行情要持续段时间,期间操作要把仓位控制在三成以下,关注前期超跌的资源类。


11-28 10:19

10:13:31
今日沪指在连续下跌后有些启稳迹象,盘面上酿酒、通信走强,但趋势上也只能以超跌反弹的对待,离反弹还远,所以尽量不要重仓参与。


11-28 11:09

11:06:07
半导体、芯片等快速反弹,今日题材类有些活跃,沪指今日在3300点上方应该可以稳住,预计以小阳与小阴报收。


11-28 11:28

11:28:00
沪指缓慢下行,盘面上银行、保险、证券领跌大盘,题材类相对活跃。形态上看,沪指在连续下跌后在3300点有一定支撑,但反抽力度有限,只要不在大跌幅杀跌,前期的题材类又会有些机会,可以少量关注国产芯片、半导体。下午见。


11-28 13:01

13:00:46
大家下午好,我们继续今日盘中分析
早盘沪指震荡走低,虽然跌幅较小,但仍创调整以来新低,距离3300点近在咫尺,我们判断今日大跌可能性较小,但市场的系统风险较大,主要是个股风险,所以对涨幅较大没有经常风险释放个股要保持注意,下午可以轻仓关注半导体及5G类。


11-28 15:13

14:55:57
沪指今日走低触碰到3300点关口时反弹,盘面上半导体、5G、芯片前期的热点今日强势反抽,形态上看,今日沪指反弹到昨日阴K线一半,力度不强,但热点活跃,相信未来几个交易日都会在3300点整理,继续控制好仓位,可以轻仓参与快进快出手法,关注半导体、芯片替代与5G板块。明天见。



收评:多头在3300点组织防守反攻
早盘受昨日下跌影响,大盘低开探底,午后一度跌至3300点重要心理关口,多头发动钢铁、煤炭、化工等二线蓝筹护盘,芯片、5G、锂电等板块经过短线暴跌之后趁势而起,由于这几个板块都是近期的人气板块,市场热度和关注度都极高,一旦拉升,就会出现追捧,芯片、5G板块共有14只个股涨停,成为今日的龙头板块,市场人气也被适当聚拢。后市看,大盘在3300点支持力较强,但仍需观察龙头板块的持续性。关注近期调整幅度较大的个股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