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01股市早评


本博客不向任何投资者提供股票咨询,不和任何上市公司有利益关系。博客中出现的股票分析,只为本博客研究跟踪使用,不与任何投资者的交易产生任何利益关系,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大盘回顾:

昨日两市震荡下挫,月线收出三连阴,沪指最后支撑位在3300点,如果跌破市场将会再度进入技术面的调整周期。上证指数收报3317.19点,跌0.62%,成交额1921亿。深成指收报10944.10点,跌1.25%,成交额2109亿。创业板收报1770.30点,跌0.96%,成交额534亿。盘面上,天然气、物流、旅游等板块涨幅居前;房地产、建材等板块跌幅居前。虽然盘中银行板块强力护盘,但是也挡不住整个市场的弱势,可以说市场仍然是指数行情,远没有到普涨的程度。

操作策略:

由于年末资金面出现松动,结构性下跌将会显露出来,就是说大部分个股会继续被主力抛售,而只有少部分板块个股能够上涨。主要集中在银行,钢铁,部分煤炭有色,航空等指标股之上,另外题材方面主要还是关注半导体和5G相关概念股。今年行情比较奇特,都是找准一个方向仍然炒到顶为止,比如前面的白酒,锂电池等等。所以对于最近启动的半导体这个强势板块很有可能炒作到明年。所以我们一直提示半导体是重中之重。另外主要还是要关注3300点支撑位,若市场出现单边破位,那么覆巢之下还是先离场观望为好。操作上可以控制在半仓买入半导体相关个股,另外半仓等待大盘选择方向在进行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