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05股市早评


本博客不向任何投资者提供股票咨询,不和任何上市公司有利益关系。博客中出现的股票分析,只为本博客研究跟踪使用,不与任何投资者的交易产生任何利益关系,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大盘回顾:

昨日两市继续震荡,沪指依然坚守3300点,目前沪指压力位在3325点位置,只有突破这里大盘的底部才有望确认。纵观盘面上,酿酒、保险、运输服务等板块涨幅居前;次新股、高送转等板块跌幅居前。酿酒食品继续反弹显示市场仍然没有新的热点可以炒作。而次新股大面积的跌停也显示市场对新股滥发的不满情绪报复性宣泄,新股滥发就和人民币滥发是一样的,人民币越来越不值钱,物价飞涨。反映在股市就是新股越来越没炒作空间,未来新股中签和现在申购的债券一样是终究会出现亏钱的情况的。所以我们买入股票还是要选择成长性较强的优质公司买入。

操作策略:

目前年末市场资金面依然紧张,可操作性不强。板块上来看很少有连续性启动的品种。但是半导体的行情是可以确认的,并且是可以贯穿明年的行情,这些相关的个股即便被套输的也是时间。但是对于高位的蓝筹股还是要以警惕心态对待,这些都是机构缓解流动性抛售的首先。另外人工智能,物联网,智慧家庭,智慧城市都是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相关板块个股可以趁市场下跌中逐步布局。总体操作上还是控制仓位以沪指3300点作为止损止盈点,若跌破短线还是离场观望较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