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实盘同步直播:大盘震荡筑底


本博客不向任何投资者提供股票咨询,不和任何上市公司有利益关系。博客中出现的股票分析,只为本博客研究跟踪使用,不与任何投资者的交易产生任何利益关系,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大盘回顾:

昨日沪深早盘低开震荡,板块走势极弱市场没有明显热点,可以说整个早盘都是摇摇欲坠的局面。不过午后市场突然发力,题材股好像沉睡中惊醒纷纷拉升。我们一起强调和跟踪的半导体板块依然是最强龙头,无论暴风骤雨强势不改。然后民航、新零售、家电等内容均有表现,各指数均小幅收涨,可喜可贺的是沪指再度拿下3300点整数关口。昨日截止收盘,上证指数收报3303.04点,涨0.68%,成交额1453亿。深成指收报11143.89点,涨0.91%,成交额1908亿。创业板收报1806.09点,涨0.41%,成交516亿。盘面上,半导体、家电、酿酒等板块涨幅居前,特钢、建材等跌幅居前。

操作策略:

目前沪指再度突破3300点整数关口,这个走势可以确定沪指还是在3300点上下震荡筑底。由于最近半导体板块一路强势,市场找到了题材股的主心骨,那么做多人气会逐步被激活。但是做多绝对不是全面做多,还是以半导体板块为首的局部牛市行情。我们目前不要以整体来操作行情,因为目前新股滥发局面没有改观,那么股市只可能产生局部性牛市,这样就应该从板块看行情,哪个板块能够持续走强,我们就买入哪个板块。目前市场还是半导体为主,那么资金面重点还是从半导体板块中精选个股。精选龙头个股操作。几个微目前率先启动,不过半导体真正的龙头还是那些有行业主导地位的企业,比如长电科技华天科技等等接下来这些半导体板块中的白马股有望接过半导体板块的领涨大旗,可以持续关注。

实盘同步直播-大盘震荡筑底

9:39:50
大家好直播开始:昨日两市震荡反弹,沪指在3300点构筑平台,目前来看大盘有望继续构筑底部。操作上仍然关注半导体相关板块个股,另外造纸印刷也可以短线关注。一些底部的业绩预增的股票可以长期逐步建仓,市场底部或已经出现。
9:41:32
开盘黄金股带动有色板块出现上涨,银行,国企改有所表现,黄金股目前没有什么持续上涨的理由都要以超跌反弹对待。
9:56:01
半导体板块今日集体调整,该板块连续上涨之后遭遇瓶颈,不过目前趋势来看该板块调整还是机会。龙头股紫光国芯中环股份仍然上涨,该板块已经形成接力上涨的趋势。


12-14 12:19

10:12:26
3D打印概念金运激光、银邦股份等多股大涨,3D打印三年行动计划发布,力争2020年产业收入破200亿。3D打印可以适当关注。
10:39:04
佛燃股份涨停,贵州燃气助攻,燃气股成为短线热点,这个是由于冬季供暖预期,但是都是次新股为主,持续性还有待考察。
11:10:09
根据英国基准矿业情报,电动汽车需求急剧增加,全世界锂离子电池工厂筹建数量骤增。全球有26家锂离子电池超级工厂,有些已经正式生产,正在扩大生产规模,还有一些处于筹划阶段,将于2021之前投入生产。中国是新能源车的最大需求国,相关锂电池股票还是可以在下跌之后买回的。
11:30:59
早盘两市震荡调整,半导体板块走势趋弱,但是还没有其他的板块能够顶住上涨,所以目前市场还是震荡周期,午后继续关注3300点整数关口。早盘直播结束,我们等会再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