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103股市直播分析:关注沪指3355点

本博客不向任何投资者提供股票咨询,不和任何上市公司有利益关系。博客中出现的股票分析,只为本博客研究跟踪使用,不与任何投资者的交易产生任何利益关系,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9:31:01

大家好直播开始:昨日是2018年第一个交易日,沪深两市放量上涨,两市 个股涨多跌少,板块指数多数翻红。盘面上,早盘地产、银行、保险等权 重率先发力带领大盘上涨,带领上证指数一举突破3300点的压力线,午后 煤炭、钢铁、水泥等周期板块强势拉升,带动沪指准备冲击60日均线重大 关口。目前上证指数已经走出12月以来3250点-3300点的震荡区间,但是 而深成指与创业板指走势稍弱,仍处于震荡或下跌趋势中。若中小创不能 触底逆转那么市场还是和去年一样的蓝筹行情,基本上只有极少的股票能 够赚钱。不过沪指60日均线也不可能一蹴而就,沪指目前压力位在3355点,若不能突破可以高抛为主。


01-03 09:59

9:42:36

A股两市开盘涨跌不一,水泥股继续走高,万年青涨停,上峰水泥高开4%, 锂电池也出现一定拉升,资源类板块继续抬头,地产股也有所表现。还是基建板块表现较好。

9:51:30

稀土,锂电池,地产板块拉升指数,沪指突破3355点重大压力位,如果今天收上这个点位那么市场就比较好了,若冲高回落那么短线面临调整概率加大。


01-03 10:12

10:06:26

中国联通快速反弹,5G板块出现拉升。雄安新区概念盘中也出现强势上涨,科林电气,首创股份等涨停。


01-03 10:29

10:23:10

雄安板块目前成为市场标杆,该板块调整已久今日拉升,但是持续性肯定不行,所以不要盲目追涨。


01-03 10:43

10:37:38
安凯客车冲击涨停,带动新能源汽车启动。新能源汽车是汽车发展的趋势,相关个股长期关注。


01-03 10:55

10:48:22

券商,金融也出现一定拉升,指数继续向上,今日蓝筹板块再度力挺指数。中小创也出现一定反弹,但是力度还是比较有限,目前来看市场还是去年的套路。


01-03 11:10

11:09:22
万科冲高回落,33.85成为万科重大压力位,地产板块若冲不出新高,那么对指数继续上攻会造成拖累。最近几分钟沪指跟随地产板块出现一定冲高回落的现象。

01-03 11:32

11:31:07
早盘两市震荡上涨,指数在券商,新能源汽车,雄安,地产等板块的带动下突破3355点重大压力位,市场出现好转契机,后市还要看中小创能否跟进。早盘直播结束,谢谢关注。


01-03 13:11

12:58:23

大家好下午直播开始:早盘两市震荡上涨。截至早盘收盘,上证指数报 3378.79点,涨0.91%;深证成指报11309.42点,涨1.18%;创业板指数报 1789.24点,涨1.11%。盘面上雄安新区、装配式建筑、券商等板块涨幅居 前;次新股、采掘服务、农机等板块跌幅居前。虽然大盘出现连续拉升, 但是市场下跌个股依然超半数,这个还是明显的指数行情,整体行情依然 没有来到,特别是中小创个股还有很多依然创出新低。目前市场资金仅仅 能够支撑局部牛市。操作上还是要关注短线的主流板块。目前稀土永磁, 新能源汽车,5G仍然是短线的操作点,可以切换进行短线买卖,但是不要盲目持股。

01-03 13:25

13:17:38
中青宝快速反弹,看看创业板能否继续上涨,游戏行业去年呈现高速增长,不过都是集中在腾讯,网易上面,上市公司很少。


01-03 13:42

13:33:48
东方航空再度冲击涨停板,航空板块继续走强带动二三线蓝筹股上涨,今年比去年不同的是蓝筹的拉升行情有所扩散。

01-03 14:34

14:34:24
武汉凡谷接近尾盘冲击涨停,中通国脉继续拉升。5G第三阶段规范望本月发布,产业商业化大幕开启。5G是划时代的移动互联技术,相关公司是可以反复关注的。

01-03 15:02

15:00:45
收盘两市冲高回落,不过沪指站上3355点,短线行情可以继续看好,操作上继续关注5g,地产,明晟相关个股,水泥,雄安等等板块。今日直播结束,谢谢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