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104股市直播分析:大盘分析: 大盘进入到反弹阶段


本博客不向任何投资者提供股票咨询,不和任何上市公司有利益关系。博客中出现的股票分析,只为本博客研究跟踪使用,不与任何投资者的交易产生任何利益关系,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大盘分析:


沪指昨日高开后持续走高,最终以长阳报收。盘面上大盘银行、地产、水泥、煤炭、钢铁等权重股领涨,仅少部个股有利空影响下跌,两市迎来普涨行情。形态上看,沪指昨日一举突破3320点近期箱体顶部,并且留下跳空缺口,MACD红柱持续放大,成交量温和放大,就此反弹空间被打开,我们判断,沪指今日将挑战3350点60日线的压力位,而连续上涨亦让多方体力消化不少,所以预计大盘将在3350点反复整理几个交易日,之后再度向上概率仍较大。今日第一压力位在3350点-3360点间,支撑位在3330点位置。


操作策略:



  昨日大盘大幅反弹点燃市场的做多热情,不过短期连续的拉升已累积不少市场获利筹码,所以今日会在3350点收出小阴或小阳K线概率大,而近期我们一直反复重点让关注煤炭、有色得到很好的表现,如能按我们提示操作买入都会不错的收益,由于这轮启动煤炭板块连续上涨故不应再追高这板块,可以等待整理后再逢低买入,有色则涨幅较小可以在震荡中回踩中买入,还包括稀土资源类也值得关注,同时我们认为半导体行情今日业绩走高这一题材还没有走完,所以可以继续关注本轮回调到位的相关个股。



盘中同步直播-大盘进入到反弹阶段

9:16:49

沪指连续上涨将挑战3400点的整数关口,持续几个交易日上涨已让多方体力 透支,所以这里应该保持一定的谨慎,不可盲目追高,不过目前反弹趋势已 经确认,当前赚钱效应转好,所以操作上可以轻指数重个股,逢低对走出底 部盘整又有中期利好个股低吸。继续看好资源类相关个股。


01-04 09:53

9:52:33
采掘服务板块早盘走强,石化油服涨停、潜能恒信、广聚能源跟随上涨,而半导体芯片类在韦尔股份、北京君正、士兰微带动下也启动。早盘盘面热点依然是活跃。


01-04 10:46

10:32:46
雄安题材今日分化较大,早盘封涨停就封着,但没有封住的就高开低走了,这个板块持续不佳对这个热点要谨慎追高


01-04 10:53

10:52:10

早盘士兰微快速涨停,这票在半导体里还是具有风向标的影响力,它上涨直接把半导体及芯片带动起来,这个行业在18年业绩会有好表现,所以这热点可以反复去关注。


01-04 13:24

11:16:12

韦尔股份涨停,今天半导体这个板块被彻底点燃,而今日有色较弱,煤炭也有些冲高回落,所以操作上要注意板块间的轮动机会。

11:26:01

常熟银行冲板,张家港行、吴江银行跟随上涨,目前上涨都是中小银行,但总体上还是走超跌类,早盘3380点一带整理,盘面还是偏强,对涨幅不大个股可以持有为主,注意板块轮动间的机会。下午见。

01-04 13:24

12:59:27

大家好下午直播开始:早盘两市震荡上涨,沪指继续向上突破。截至早盘收盘,上证指数报3382.90点,涨0.41%;深证成指报11309.37点,涨0.26%;创业板指数报1791.23点,跌0.23%。盘面上油气采掘、白酒、芯片等板块涨幅居前;机场航运、环保、钛白粉等板块跌幅居前。目前权重股维稳指数,半导体等题材股能够发力上涨,表明市场热点逐步扩散,但是中小创依然低迷,市场还没有到整体上涨的时候,操作上还是轻大盘重个股,主要还是继续关注5G,半导体,地产等板块。

13:16:44

云铝快速拉升,资源类板块出现异动,资源类板块对带动人气效果很好,大盘继续拉升。

01-04 13:47

13:41:20
午后,水泥、钢铁基建类快速反弹,三钢闽光、八一钢铁快速反弹,大盘目前仍算健康。


01-04 14:10

14:09:02

石化双雄午后持续拉升,中国石化大涨超7%,中国石油涨近5%。大象也起舞,权重拉升题材却没有跳水,这个盘面还处是健康,沪指继续在3380点整理。


01-04 14:35

14:34:58
尾盘时分资源启动,但沪指冲高回落,留下上影线,在3380点这里预计要整理下几个交易日。不过反弹趋势还是保持着。


01-04 15:02

14:58:10
今日沪指在3380点反复整理,以小阳线报收。盘面上非常活跃权重与题材一起上涨,再显强势普涨行情,尾盘上海本地也启动,形态上看,大盘连续上攻后会在3380点至3400点整理,但反弹趋势已经确认,可以积极参与,操作上继续关注资源类,与超跌类品种。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