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112股市早评

大盘分析:


周四沪深两市股指继续双双上涨, 沪指收出十全十美十连阳,创下自股灾以来的罕见10连阳记录,盘面上,昨日区块链板块继续集体高潮;前期持续调整的科技题材如5G、半导体跟进,市场赚钱效应依然存在。形态上看,昨日沪指探低后在5日线处得到支撑后上行,向上趋势保持,不过5日线角度虽然有些钝化,但向上力度依然较大,后市依然可以看好,不过由于短期涨幅不小,所以我们认为沪指未来几个交易日仍会在3400点处整理夯实,之后才再度拉升。今日第一压力位在3440点至3450点,第一支撑位在3400点一带。


操作策略:


  昨日沪指继续强攻逼空走了10连阳,纵观A股历史上两次9连阳后面都是一波大牛市,那么这次历史是否会再创造奇迹呢,还让我们拭目以待。目前上证指数十连阳后个股出现显明分化,昨日周期类的资源股回落,小盘科技股崛起,此消彼涨板块间轮动良好。白马蓝筹股继续稳健表现,当前环境下继续可以轻指数重个股思维,操作上重点依然是放在业绩增长明确的二线蓝筹与白马股上,如有色、稀土、煤炭等。创业板中不少也跌出价值类型也值得我们去关注。



本博客不向任何投资者提供股票咨询,不和任何上市公司有利益关系。博客中出现的股票分析,只为本博客研究跟踪使用,不与任何投资者的交易产生任何利益关系,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01-12 09:38

9:29:09
昨日两市再度收涨,上证指数已经连续十天阳线。区块链相关概念股出现涨停潮领涨市场。软件,电子信息等板块也有不错表现。不过水泥,钢铁,煤炭等周期板块出现调整走势,表明目前中小创等题材板块出现补涨行情,市场赚钱效应显现。而前期疯涨的蓝筹股有可能出现短线暴跌的杀人现象。目前沪指日线KDJ指标,macd指标都已经高位超涨,短线调整是很有可能的,但是若出现调整有可能就是中小创的机会,目前蓝筹和中小创跷跷板效应比较明显,所以大盘在这个时候可以调仓布局一些底部绩优股,而不要盲目在买入高位白马股了。

01-12 09:42

9:40:40
区块链概念股不断涌现新鲜品种,汇金科技、神州泰岳等助攻上板。目前市场题材股的行情有所扩散,短线主要还是关注区块链相关品种。


01-12 09:54

9:46:26
保利地产拉升指数,地产板块被有所带动,今天大盘在走蓝筹。那么指数下跌空间就比较有限。中小创依然下跌。


01-12 10:19

10:19:06
房地产板块继续带动市场,香江控股、京汉股份、万通地产等封死涨停。目前市场还是地产股领涨,其他板块都比较沉寂,中小创继续杀跌。


01-12 11:15

10:39:48
莱茵体育快速拉升,体育板块出现异动。不过大盘整体出现冲高回落的走势,连续上涨之后市场肯定是要出现调整的,现在也没有形成蓝筹调整,中小创上涨的跷跷板效应。
11:04:10
中信重工冲击涨停,机械板块出现异动,今日二线蓝筹表现较好。机械板块也是底部启动的亮点。


01-12 11:50

11:32:15
早盘两市震荡,机械,造纸,地产,水泥等板块表现较好,不过中小创依然调整,目前市场还是震荡上涨周期,但是也要谨防短线蓝筹突然调整修复技术指标,目前可以适当控制仓位等待调整之后在谨慎操作。早盘直播结束,我们等会再见。


01-12 13:04

12:59:29
大家好下午直播开始:早盘两市震荡翻红,上证指数报3428.61点,涨 0.10%;深证成指报11467.26点,涨0.03%;创业板指数报1795.75点,跌 0.47%。盘面上地产、钢铁、汽车等板块涨幅居前;环保、通信设备、芯 片等板块跌幅居前。整体上来看市场还是蓝筹行情,中小创依然还没有整 体反攻,但是沪指连续上涨很容易出现短线大幅调整,操作可以适当降低 仓位,等待市场调整,水落石出,调整之后看看有什么办法出现反攻,在 进行参与。


01-12 13:21

13:20:56
沪指低开高走,盘中再创反弹新高,区块链板块出现一定分化,房地产板块表现较好,中小创继续走弱,今日中小创依然没有出现反弹走势,大盘调整迫在眉睫。


01-12 13:41

13:40:38
两市冲高回落,中小创在这个位置不能跟上,3400点上方前期积累了较大的套牢盘,这个位置若中小创不启动市场不能形成普涨效应,那么是不可能突破的。所以操作上还是谨慎为主,等待大盘调整之后在进行买入。


01-12 14:12

14:02:28
雄安新区设计主题盘中异动,设计总院涨停,建研院、建科院同步拉升。目前盘中热点散乱,市场没有了主心骨。


01-12 14:16

14:15:13
拉夏贝尔冲击涨停,部分次新股出现反弹,比价知名品牌的次新股超跌之后是可以关注一下的。


01-12 14:40

14:38:29
五粮液再创新高,白酒板块还是长期的大牛板块,一些成长股长得比较慢,但是能够连续上涨就能一路持股。


01-12 15:08

15:02:07
收盘两市出现震荡,沪指继续收出阳线,但是上方压力越来越大。整体来看目前还是蓝筹行情,但是这个位置中小创不动大盘不可能冲关成功,短线继续回调概率加大,操作上谨慎为宜,今日直播结束,谢谢关注。



收评:沪指创纪录的11阳:尽管沪指收出创纪录的11阳,但不可否认,上攻的力度也不断减弱,市场热点匮乏,个股涨少跌多,前期强势个股也出现筹码大幅松动的迹象,而仅仅是依靠权重板块的拉升,勉强收出小阳。后市看,市场面临3450前期高点的压力,短线一举突破的可能性不大,操作上,可适当降低仓位,谨慎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