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115实盘同步直播-警惕出现大洗盘可能

本博客股市直播仅代表本公司对上市公司业绩的调研、信息的收集、成长性的分析总结判断得出的观点,不与任何上市公司有利益关系。对个股的分析,不与任何投资者的交易产生任何利益关系,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大盘分析:


上周五沪指全天窄幅整理,盘中得到5日线的支撑,最后以小阳线报收。创业板指数让次新股出现较大回调拖累而下跌,盘面上维生素、家电、酿酒等板块涨幅居前;次新股,国产芯片概念跌幅居前拖累指数。形态上看,上周五指数窄幅震荡,两市量与上个交易日基本持平。沪指连续收出11连阳,虽然沪指保持上攻态势,但K线实体却越来小越小,下跌家数也多于上涨家数,指数上行的动能也逐步弱化,短期市场技术型调整压力有增无减,不过指数该跌不跌既是代表强势,综合分析看大盘依然会在3400点至3450点间整理,整理夯实之后才再度拉升。今日第一压力位在3440点至3450点,第一支撑位在3400点一带。


操作策略:


  沪指继续强攻逼空走了11连阳,强势特征不言而喻,目前上证指数十一连阳后个股出现显明分化,指数虽为上涨,但赚钱效应已不如之前,同时板块轮动加速,我们判断11连阳已打出一个中期向上底部,但之后震荡会一定加剧,前环境下适当控制下仓,把仓位控制在半仓左右,操作上把握板块间轮动机会,对强周期性类如资源股回落继续逢低关注,而小盘科技股崛起也可以有部分纳入到我们关注的对象,如区块链等。以及业绩增长明确的二线蓝筹与白马股上也值得我们去关注。



实盘同步直播-警惕出现大洗盘可能

9:25:09
大家好直播开始:上周沪指连续11阳线,但是整体来看分化很大,虽然股指上涨,但是事实上大部分个股仍然大幅下跌,可以说目前还是指数行情,虽然其中也有区块链等题材热点出现,但是都是一日行情居多,题材股反弹很难把握。不过上证50和沪深300等权重股仍然延续去年的套路一路拉升,特别是贵州茅台已经达到万亿市值,所以目前市场的套路还是权重行情,操作上也只能在关注权重股,虽然大盘继续震荡看好,但是也要谨防一日杀跌。主要还是关注白马股的轮动机会及周期类个股、5G、石墨烯、医药等板块机会。


01-15 09:48

9:39:25
创业板快速杀跌,果然出现一日暴跌行情,目前市场人心向空,事实上中小创不能上涨主要还是某人的颜面问题,1641.38的确每日牵动某人的神经让他寝食难安。估计创业板不杀破这个点位,还是会收到政策打压。
9:46:14
半导体板块最近表现惨淡,国民技术,士兰微,韦尔股份今日都冲击跌停,题材股最近被蓝筹压得喘不过气来。


01-15 10:01

9:59:27
钢铁、煤炭等周期股集体走弱,杭萧钢构封跌停,三钢闽光大跌7%,兖州煤业跌超5%,新钢股份、安阳钢铁、八一钢铁均跌超4%。蓝筹板块出现分化。

01-15 11:02

10:48:59
锂电池板块今日出现大幅下杀,赣锋锂业逼近跌停,成飞集成跌超8%,天齐锂业、亿纬锂能跌超5%。目前市场还是券商,地产,保险等蓝筹的天下。


01-15 11:45

11:01:12
网宿科技突破新高,最近创业板就是网宿科技比较强势,但是也是独木难支,整个板块依然低迷。
11:32:48
早盘沪强深弱,中小创出现暴跌,创业板1641.38点对中小创形成致命性的牵制,所以创业板继续杀跌概率较大。主板来看还是地产,金融,石化,白酒的天下。操作上还是重蓝筹为主,题材股还需耐心等待。早盘直播结束,我们等会再见。


01-15 13:07

13:00:24
大家好下午直播开始:早盘两市震荡调整,中小创继续暴跌延续股灾行情 。上证指数报3428.61点,涨0.10%;深证成指报11467.26点,涨0.03%; 创业板指数报1795.75点,跌0.47%。盘面上地产、钢铁、汽车等板块涨幅 居前;环保、通信设备、芯片等板块跌幅居前。从盘面上来看还是蓝筹为主的大象行情,中小创依然比较惨淡,操作上还是谨慎为主,不要盲目抄底中小创。

01-15 13:17

13:16:07
早盘两市指数分化明显,上证50指数继续表现强势,银行、保险、地产等权重股继续领涨大盘,但是中小创题材股依旧惨淡,外围金属表现较好,看看有色板块能否出现反弹。


01-15 14:17

13:33:55
保利地产,平安银行拉升指数,中小创和50形成鲜明的对比,市场还是50指数行情。创业板是铁了心要去补1641.38点颜面点位。
13:52:24

大盘再度暴跌,中小创仍然是股灾的延续,这个完全是1641.38的颜面问题,创业板始终还是要跌破这个点位的。

14:13:57
同板块的蓝筹也有很大分化,目前市场只涨权重,其他都是被大象踩死的蚂蚁。


01-15 14:25

14:23:04
万科冲击涨停,地产板块全线爆发,目前地产板块还是市场的中流砥柱。其他题材股一片惨淡,真是一将功成万骨枯。


01-15 15:02

14:44:57
盛和资源冲击跌停,这段时间的强势股掉头暴跌,目前这个市场只还是有蓝筹能够持续上涨。

15:01:44
收盘两市出现破位杀跌,创业板更是出现股灾式暴跌,市场一片惨淡,主要还是1641.38点颜面问题。短线来看市场还是蓝筹行情,创业板还有杀跌,创业板不补1641.38点很难止步,抄底需要谨慎。今日直播结束,谢谢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